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戴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霧裡看花且朦朧

目前可把部分美元留在美元貨幣型基金,等升息結束再加碼股票;其他美元則趁台幣疲弱時換回台幣,並轉進值得投資的台股。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解析角膜塑形片配戴眉角 近視矯正要趁早 小學生度數增加最快

近視愈深對眼睛傷害愈大,角膜塑形鏡片成為控制近視的神器,卻屢屢傳出有人配戴後角膜受傷、感染、甚至失明!要安全又不讓度數增加,到底該怎麼做?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專訪幹細胞之父——林凱信教授 「再生醫療」為重症帶來一線生機?!

美國生物學家喬治・戴利(George Q Daley)說:「如果二十世紀是藥物治療時代,二十一世紀就是細胞治療時代。」然而,廣義而言,二十一世紀屬再生醫療(regenerative medicine)的時代。

日期:2023-03-18

產業時事

聯準會升息「慢而長」,高盛預測10年期美債殖利率在2024年結束前不會低於4%

美國聯準會(Fed)貨幣政策仍在緊縮階段,高盛預期,10年期美債殖利率將保持在不低於4%水平,至少到2024年年底。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今天明年 明年10年

比爾.蓋茨曾說:「許多人高估自己短期能成就的事,但是低估自己長期能成就的事。」投資人可從投資觀點反思這段金句。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俄烏戰掀能源危機,70%化肥廠停工「失去市場未必能奪回來」!陶冬:歐製造業恐遭災難性打擊

風險市場對美國升息前景有新的研判,不過結論不同,也造就出美股和美債不同的走勢。 債市跟隨聯準會官員的警告,資金預期聯邦利率在明年中之前衝上5%,美債動蕩,十年期國債利率升到4.22%,反映市場對利率前景的最新定價。不過兩年期國債利率就回落到4.48%,消化聯準會12月升息回到兩碼的可能性。 美股卻無視升息預期,專注於企業盈利,S&P500好調。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傑克森洞年會在即,Fed主席鮑爾會「鷹」到底?3個方向嗅出端倪!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將在台灣時間周五晚上10點發表備受期待的傑克森洞演說,但期待他藉此場合發出政策轉向信號的投資人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這場演說不僅不會轉向鴿派,反而將強調繼續走鷹派路徑。

日期:2022-08-24

財經時事

東奧》為何這麼多奧運金牌得主要賣掉獎牌?悲慘原因曝光

在奧運場上獲得金牌不代表一生就能榮華富貴,綜觀奧運100多年歷史中,有不少得主選擇賣掉寶貴的獎牌,專家指出,得主賣獎牌,背後原因通常很「悲慘」,除了生活不濟外,還有人必須接受心理治療。

日期:2021-08-09

財經時事

「我不是在跳水路上,就是在打毛衣!」英國跳水王子靠它紓壓療癒,還開IG秀作品

東京奧運開賽以來,各國選手話題不斷,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昨天(1日)一張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手裡忙著打毛線的照片,萌翻不少粉絲。

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