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戴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天僅8航班 年節前後觀光人次冷颼颼 馬祖「擺暝祭」壓陣 力拚冬季國旅商機

馬祖傳統的元宵祭典「擺暝」已有百年歷史,是深具文化魅力的年度宗教盛事;但礙於交通量能不足等因素,導致冬季旅遊推展不易,究竟當地業者該如何突圍?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遊覽車變頭等艙、空姐空少當導遊 戴勝通從「帽子大王」變旅遊業奇才…謝金河:人生從70開始

人生真的從70開始!認識戴勝通先生至少卅年,從帽子大王時代,到海地投資失利,負債累累,從此以後,很少聽到戴勝通的消息,反而他的弟弟戴勝益創造了王品,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經濟學人點名「報復性旅遊」是2023年大事!謝金河:投資、經濟的重大變數就是它

旅遊業新局:Outbound取代Inbound!這期經濟學人雜誌預測2023年全球10大趨勢,我在前幾天有跟大家分享,這當中的第八點:報復性旅遊,可能會是影響明年投資,經濟的重大變數。

日期:2022-12-11

財經時事

精緻國旅領頭羊 戴東華用「兩眉角」讓有錢人甘願埋單

從紡織轉到旅遊,戴東華經歷了不少挫折,幾個難關度過去了,與父親戴勝通攜手開啟了旅遊新模式。這次疫情來襲,觀光業受到重創,所幸國旅興起,他們依然是精緻國旅的領頭羊。

日期:2020-08-20

品味人生

持敬老卡市府埋單!柯P揪爺奶出門玩

「與其當個臥病老人,不如當健康老人!」為鼓勵銀髮族走出家門,北市府觀傳局推動「台北銀髮動姿動」計畫,即日起到十月間,設籍北市年滿65歲的居民,可以向里長報名免費一日城市觀光旅遊,邀長者樓上揪樓下,一起出門動姿動!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中小企總會理事長改選 變調搞世襲?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明年改選,接替人選備受關注,據悉,前任理事長、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弟弟,也是現任副理事長李育家,已有競逐龍頭之意。

日期:2017-03-09

職場生活

尋找變快樂的祕方

快樂是很主觀的感受,每個人都在找尋自己的偏方,尤其在台灣苦悶環境中,如何善用微小的正向刺激,點滴累積,訓練出支撐未來的快樂力。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他用一張海報 喚醒20萬人行善

如果你在一星期內,意外收到四萬雙舊鞋、兩萬公斤舊衣,你該怎麼辦?

日期:2015-02-12

職場生活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你看「被利用」的角度 決定你的職場高度

當你被指派困難的任務,導致別人下班時,你卻還在公司挑燈夜戰,這樣到底是「被利用」?還是「被提拔」?

日期:2013-12-19

投資理財

三姊戴錦娥 王品的「媽祖婆」

戴勝益做大王品集團,他將功勞歸功於團隊,但有一個人幫他搞定公司大小的疑難雜症,大到近三百家店、兩千多名房東的談判簽約,小到員工的家務事,她是王品人口中的「王品媽祖婆」──戴勝益的三姊戴錦娥。

日期: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