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戴夫寇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三天痛失26億元的教訓! 如何從機台中毒慘劇 變成全球半導體設備資安標準的總司令?

台積電(2330)於2018年8月驚傳部分產線機台及電腦系統中毒,打亂晶圓生產作業,震撼全球半導體業,並於該年第三季認列25.96億元台幣的相關損失。三年後的今天,由台積電大力推動、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第一個由台灣主導的國際產業標準,也是SEMI首個半導體晶圓設備資安標準(SEMI E187 - Specification for Cybersecurity of Fab Equipment),不僅於今(28)日揭幕的2021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正式發表,由SEMI發起的半導體供應鏈資安聯盟也同時啟動。這不但代表台灣在全球半導體供應鏈中的又一個全新地位,也意味台積電儼然成為全球半導體設備的資安標準重要推手。未來全球各家半導體設備商想要做台積電的生意,就不可能忽視SEMI E187標準,該標準將成為半導體設備產業的最基本資安門檻。究竟台積電怎麼從護國神山,變身為半導體業的資安長城?故事要從三年多前說起。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微軟、火眼、卡巴斯基都不是對手!這間台灣新創企業,如何在資安比武大賽中勝出?

3名高手帶著自家產品,參加全球資安比武大賽,他們身處密閉小房間,在3天時間內,分析、觀察主辦單位進行的各種攻擊,最後,3人靠著單一產品,在大賽中擊敗微軟、火眼、卡巴斯基、賽門鐵克等國際大廠,拿下世界冠軍頭銜,這3位高手來自台灣,他們是奧義智慧創辦人吳明蔚、邱銘彰和叢培侃。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抓住駭客的心 戴夫寇爾織就資安網,讓駭客無處可滲透

駭客心裡在想什麼, 問戴夫寇爾公司(DEVCORE)最清楚,這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戴夫寇爾主要提供的是「紅隊演練」及「滲透測試」服務,都是從駭客著眼。

日期:2018-12-27

產業時事

台灣防駭超強 張善政:何不拿來賣錢

近三年的全球駭客大賽 DEFCON CTF, 台灣隊伍分別拿下二、四、四的名次,名列前茅;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則指出,台灣優秀的駭客人才,讓資安產業成為下一個潛力明星。

日期: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