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戴姿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OD、Hami Video獨家全賽事轉播 2022世足看中華3重大享樂

內馬爾領軍的森巴軍團氣勢如虹,大力神盃是否能手到擒來?C羅五度出戰世界盃,即將終止和梅西(Lionel Messi)的瑜亮情節?全球矚目的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即將登場,為提供球迷最大視聽享受,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64場賽事完整轉播,透過AR轉播搭配視角、回看、多螢幕等多元觀賽體驗,更首創巨星中場秀,首創邀金曲天團頑童MJ116與動力火車擔綱中場獨家亮點,搭配百萬級全球大禮包,結合賽事與娛樂展演的創新收視體驗,要讓球迷High翻天。

日期:2022-10-20

職場生活

三局逆轉奪冠!戴資穎台北羽球賽三度封后

「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度封后!

日期:2018-10-07

品味人生

戴姿穎摘下亞運首金 幕後功臣還有她

一位成功的運動員,除了天賦、努力,更要重視身體防護。自2014年底起,小戴與長庚醫院防護師陳盈璇搭配,一舉拿下香港公開賽及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冠軍後,即開啟了球員+教練+防護師的勝利方程式。小戴能夠在羽球強國印尼的地盤為台灣摘下參加亞運以來首面羽球女單金牌,陳盈璇也是背後推手之一。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