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戴春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ATT大直店決定關了!虧損難撐再加上最後一根稻草是它...經營5年只能歸零:這天是最後營業日

ATT集團周一(2/20)宣布,「ATT eLife 大直店」將營業至今年5月7日止,主因是新冠改變民眾消費習慣,更嚴重影響到區域性實體商場的運營,加上得知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劍南路站後尾軌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我們最困難與糾結的心情就是要在今天跟大家說聲抱歉」。

日期:2023-02-20

產業時事

0.5平方公里的激戰!統一收回誠品信義、Neo19宏泰拚招商,信義區百貨洗牌「兩大房東新動作曝光」

零售業3年大蕭條結束,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場新一輪的商戰正要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統一集團擴大布局,與新光三越、微風廣場三足鼎立。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搶賺年輕人商機潮衣始祖「玩大的」

突然之間,百貨業者變得好寵「年輕人」!延續去年的百貨業大戰,今年的戰線蔓延到年輕族群,近日光是鎖定「年輕人」的百貨賣場,就陸續開出三家,包括誠品武昌店重開幕,上周信義區的ATT 4 FUN試營運,連之前定位在高檔精品路線的明曜百貨,也請來UNIQLO,將改裝為年輕人大店。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俏江南張蘭不留半點退路才能成第一

「俏江南」最近成為台灣最紅的餐廳名字,它的女老板張蘭,即將成為台灣藝人大S的婆婆,她尊貴且霸氣。很難相信十九年前,張蘭還是一貧如洗的單親媽媽,偷渡到加拿大打黑工。一個弱女子是靠著什麼樣的精神在異鄉生存下來? 最後回鄉赤手空拳創造她的餐飲帝國,成為中國的餐飲女王?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