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戶戶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飆罵下屬沒意義!」曾丟Uber Eats大單、股價慘跌40% 他靠1轉念讓公司起死回生「年賺700億」

叮!手機螢幕亮著「訂單正在途中!」、「訂單餐點送達!」這是許多愛叫外送民眾熟悉的字眼,或許大家都以為,外送App內的通訊功能都是由自家公司所開發,但事實並非如此,諸如信息往來、通話等業務,幾乎都是外包給專門廠商製作。Twilio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州的雲端通訊平台公司,其最大的客戶正是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與戶戶送(Deliveroo);曾經痛失Uber Eats大訂單的它,當時股價曾跌掉40%;然而,創辦人卻沒將負責該業務的員工「炒魷魚」,反而「轉念」另想奇招,讓公司現在平均年營收超過25億美元(約696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星巴克外送上線!攜手foodpanda與Uber Eats 全台百家門市都有

冷颼颼的冬天,無疑是一杯熱咖啡當道的時刻,為刺激買氣,連鎖咖啡業者也開始加入外送平台,不用出門便在家體驗小確幸,連星巴克也首度一次攜手2大外送平台foodpanda與Uber Eats,在實體門市以外再開展銷售機會。

日期:2019-12-03

職場生活

無照違法外送 戶戶送、快點外送勒令歇業

美食外送平台外送員勞權、交安問題引發各界關注。交通部公路總局日前針對平台業者進行查核,陸續發現「戶戶送」、「快點外送」等兩家業者,因未完成申請籌設汽車運輸業營業程序,就違法實際從事外送服務,「戶戶送」前天被開出首張罰單,「快點外送」則是昨天挨罰,全都遭罰五十萬元,並勒令歇業。

日期:2019-10-24

職場生活

米塔颱風來襲!4大外送業者、速食業暫停外送

中颱米塔來勢洶洶,氣象專家彭啟明預估愈晚風雨愈強,北北基、宜花東等縣市已宣布停班停課,而各外送業者、速食業者,也針對颱風來襲公告暫時不外送。本文為您整理4大外送業者及各速食業者外送公告。

日期:2019-09-30

產業時事

一週外送訂單抵6年加總!foodpanda爆發式成長靠簡單粗暴三字訣:逼業務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早在2012年就進入台灣市場,卻直到2018年才開始有爆發性成長。究竟過去這一年多來發生了什麼變化?foodpanda接下來打算如何迎戰Uber Eats、戶戶送Deliveroo等強敵進攻?

日期:2019-09-11

職場生活

颱風天別再叫外送!Uber Eats、foodpanda等11家業者 颱風天停止外送

食物外送已是民眾生活的一部分,且每逢雨天、颱風天,外送需求更大。不過,勞動部職安署日前邀集外送業者進行外送作業安全保護會議,包含Uber Eats、foodpanda、deliveroo等業者,都同意颱風天停止外送。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外送平台Deliveroo 宣布將進軍台灣

台灣外送平台又要多一種選擇了!全球最大、創立於英國倫敦的餐飲外送平台「Deliveroo」(戶戶送)宣布,將於未來幾周正式進軍台灣。這也顯示出台籍創辦人Will Shu對台灣的重視。

日期: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