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房子結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公益篇》迪化二○七博物館創辦人陳國慈 分享財富與美好 變身古蹟守護者

從三十年精英律師生涯急流勇退,台積電前法務長陳國慈自掏腰包贊助台北故事館,到買老屋成立迪化二○七博物館,她是如何以減法成就更大的富足?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我買的房子是賠錢貨?專家:看「停車場」就知道!5撇步抓出隱藏問題

買房是人生大事,不僅要精挑細選格局、地點、樓層、公設、價位等等,房子結構和社區管理好壞也是一大重點,但這些通常無法直接從資料或房子外觀看出細節。

日期:2020-05-25

投資理財

罕見判決!「占用他人土地不用拆屋還地」,律師告訴你為什麼?

越界建築(房子蓋在別人土地上),其實是蠻有趣的案件,有原則有例外。

日期:2018-09-10

投資理財

安居兼儲蓄 挑時機不如買對房

從事美術工作、一九七六年生的劉舉言,是一位典型的薪水族;他從國中畢業到台北念書後,十多年來一直在台北租屋。為了成家,去年四月開始在北縣新店、北市木柵一帶積極看屋。

日期:2010-04-22

投資理財

林家宏要重新擦亮櫻花建的招牌

身為全台最大的地產集團,寶佳機構也曾考慮掛牌上市,甚至不排除借殼上市,○八年四月,寶佳機構入主櫻花建設,成為集團第一家上市公司,並由林陳海的長子林家宏擔任董事長。櫻花建設這十年來命運多舛,林家宏要如何重新擦亮這塊招牌,值得觀察。

日期: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