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房屋買賣移轉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去年神準預測買賣移轉棟數 房市章魚哥張欣民:今年成交量是這個數字「利率不升,房市就不死」

有「房市章魚哥」之稱的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今(16)日指出,儘管今年中嚴峻疫情及政府一連串打炒房,各地房價頻創新高,但根據六都前11個月的房屋買賣移轉數量推估,2021年台灣全年房屋交易量約落在34萬5857棟,與2020年比較,年增率約5.9%,不僅創7年新高,也持續維持「價量俱揚」。

日期:2021-12-16

投資理財

不畏疫情,最近買房的人更多了,莫非房市真的跌不了?專家5個理由告訴你:已經在溫水煮青蛙

筆者擔心房屋交易量逆勢增長只是表象,或可說是個假象,實際上房市已悄悄地走到溫水煮青蛙的景況之中,主要有以下5個理由...

日期:2020-04-10

投資理財

用「房屋買賣移轉數」就可以看清房市景氣?大錯特錯!

國內房市景氣持續低迷,然預測景氣何時落底好轉的論戰卻一直不斷,其中關鍵數字是房屋買賣移轉件數,因為這是市場交易量的重要指標,況且大家都知道量先價而行、有量才有價,但若光以此數字來判斷房市景氣好壞,恐怕就會落入「刻舟求劍」的謬誤當中!

日期: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