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房市檔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329房市檔期燒滾滾》北台灣推案估3400億 創史上最旺! 為何將是「消費者追著價格跑」?

房地產市場即將迎來的329檔期,目前看來熱鬧滾滾,光北台灣推案量將比去年成長近千億元,年增超過4成,創下歷史新高,可望成為史上最旺的329檔期。不過,外界好奇的是,在政府打房、升息及通膨等背景因素下,為何案量還能創下新高?業者表示,延推案量挹注、百億級建案眾多,以及房價漲速加快導致案量膨脹都是原因之一,且通膨壓力愈發沉重,原物料價格持續飆高,大多數建案因成本墊高而漲價,因此329檔期恐怕是個「消費者追著價格跑」的購屋季。

日期:2022-03-10

投資理財

「市場買氣真誇張,連教會都來搶地!」 928房市檔期堪稱五年最熱 房價真回不去了?

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量再創五年新高,房市似已一掃陰霾,自行「解封」。而此波原物料缺貨、營建造價墊高,是否真讓房價回不去了?疫後房市多空交戰,又有哪些趨勢值得觀察?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329房市檔期北台推案量年減27%! 專家:若疫情持續逾3個月恐怕更慘

今年第一季還沒過完,市場上卻迎來武漢肺炎疫情,讓不少人擔心恐怕將重創全球經濟,目前看起來,疫情恐怕比原本預期帶來的影響還要大,將陷入持久戰,而房市專家原本預期2020年將是「春暖花開」、「量增價穩」的一年,現卻因此投下變數,接下來的329檔期是否會隨著疫情泡湯,專家表示,已有建商延後推案,若疫情時間超過3個月,恐怕房市會相當不樂觀。

日期:2020-03-02

投資理財

連北京和杭州都下跌 中國「金九銀十」房市檔期不妙 房地產迎來寒冬!

電商界有馬雲爸爸創造的「雙十一剁手節」,房地產行業也有「金九銀十」是銷售旺季的說法。九月與十月份恰逢秋收時節,天氣秋高氣爽,加上中國十一長假期正好是看房佳期,購房需求在這期間集中釋放,但今年受到「房住不炒」政策影響,中國房地產迎來寒冬。

日期:2019-09-30

投資理財

三二九房市檔期 全台推案亮點區掃描

台灣房市經過這幾年的市場變化洗禮,價格態勢的輪廓已經愈來愈清晰,雙北市的房價回跌不易,要再向上攀升更是困難;今年三二九檔期可否演出價量齊揚的多頭行情,被視為蛇年房市重要的觀察指標。

日期:2013-03-28

投資理財

景氣不明下928房市檔期大解析

央行打房打出「量縮價不跌」的市況,在建商不願降價求售、買方還在期望房價往下掉的拉鋸戰下,使得即將登場的928檔期詭譎的氣氛,堪稱歷年之最。

日期:2010-09-16

投資理財

私房買屋學

「都會地區房價過高」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已成為庶民的最痛。不過房市專家提醒,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但怨不如願、等不如找,一定要下定決心,在40歲前完成「一生一屋」的大計。《今周刊》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

日期:2009-12-31

保險稅制

安心的想望

朋友小芹,是位極有保險概念的人,二十八歲時,在親友推薦下,買了生平第一張保單,其後,結婚、生子,每個人生不同階段,她都會加買不同保險。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928房市檔期大透視

金融海嘯屆滿一周年,迎面而來的第一個房市928檔期,果然產生五大結構性的趨勢改變。投資產品當道、推案王換人做、徐旭東PK嚴凱泰、二線城市基隆崛起、北部代銷業者轉戰中南部,房市新五大趨勢,值得購屋族注意。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建商大打價格戰 看屋人潮出籠

高雄房價的表現,一直是三大都會區中最「安靜」的。今年的三二九檔期,高雄房市動能最好的是低總價的首購產品;高單價、高總價的豪宅及店面產品,則只能靜待景氣的回春。此外,有自住需求的民眾,則可趁這波低檔,仔細挑選適合的產品。

日期:200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