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房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逃出資金盤騙局!當二房東入手221屋,「包租比爾」:房地產真的穩定多了

乘著政策順風打造事業版圖的「包租比爾」Bill鍾元豪,在念研究所時踏入直銷業、賺了錢後勇闖資金盤,被資金盤洗淨存款與人脈,才驚覺自己捲入賺快錢的黑洞,斷然跳出火坑,腳踏實地從「除甲醛」工人開始做,意外打開了包租代管事業的第一步。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新創市場商機熱!日本新創業者也來台參展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台灣與日本有親近性與高度連結,交流十分頻繁,對於日本的新創企業來說也是一塊充滿商機的投資寶地。此次日本新創企業與支援、投資業者藉11月30日至12月2日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之機,來台宣傳並參與12月1日的「台日新創論壇」,分享投資趨勢與創業心得。

日期:2023-12-02

投資理財

錢進美國新亮點 ,達拉斯置產掌握致勝先機

美國一直以來扮演全球經濟火車頭的角色。近年來在大國競合的激烈碰撞下,造成經濟震盪與成長趨緩的不確定性。但宣示「美國優先、再次偉大、重返榮耀」的政治動作後重整全球供應鏈,帶動各地資金湧向美國,在全球變局中重返榮光。因製造業回流美國,連帶讓房地產市場受惠,讓在美置產成為國際資產前瞻佈局的最佳工具。其中,又以位處美國東西交匯、北中南美洲樞紐的德州達拉斯最受投資人青睞,被譽為錢進嶄新藍海。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訂房龍頭Booking.com爆欠款上億元!日本業者集體提告「有人破產了…」有賺錢為何全球都有苦主?

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各地傳出欠款的消息,近日更引發日本旅宿業者集體提告,指控該平台累積上百萬至千萬日圓不等(約新台幣65萬元至216萬元)的住宿費。先前英國《衛報》也曾報導指出,在泰國、印尼甚至歐洲,都有業者被拖欠款項的狀況。究竟發生什麼事?Booking.com身為全球知名訂房網站,對此消息又是如何回覆?

日期:2023-10-13

投資理財

交通爛、物價貴也沒什麼重大建設,新竹房價在高什麼?在地房仲點出新竹擁有1關鍵

「新竹的交通爛、物價貴、去哪消費到處都在排隊、重大建設沒什麼在推動、也沒什麼文創藝術及娛樂,憑什麼新竹房價還那麼高?」

日期:2023-08-04

投資理財

與代銷合作「買房產業鏈」 29歲上班族炒房告白 打炒房草案卡立院 投資客:我就繼續買

今年四月,行政院通過《平均地權條例》草案修正,祭出重拳嚴懲炒房。然而,該項法案並未如預期在立法院上半會期通過,打炒房底線延後給了投資客們一個大禮。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房市會冷卻還是亂象更多? 打炒房新法傳7月上路 「買方斷頭+賣方斷鏈」恐掀起營建業大洗牌!

近期房地產討論焦點是,政府最快今年7月可能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售,引發市場「解約潮」、「下車潮」,交易怪象頻傳。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很多人抱怨,台積電把台灣的綠能買光了」 何麗梅:其實台積是這樣想的……

台積電(2330)是不折不扣的用電大戶,技術水準愈來愈高的先進製程更不只一次被指為是吃電怪獸,而用量龐大的再生能源電力也多次成為產業界話題。台積電ESG委員會主席及資深副總經理何麗梅表示,台積了解台灣的綠色能源有限,「很多人抱怨台積電把台灣的綠能買光了」,但她澄清,台積希望做為穩定的綠能買家,帶動本土綠色能源發展,促進綠能產業生根。她也提到,台積電每年大約投入1~2%營收在節能減碳,這金額看似不小(約300億台幣),但如果現在不做,待未來國際社會開始徵收碳稅,台積電可能每年要支付的碳稅相當於5%營收(近800億台幣),因此是否持續節能減碳的答案很清楚。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新創對世界的正向影響力

在不斷改變的世界裡,新創公司在努力創新的同時,若以「向善」為理念,除了有助品牌形象的塑造,也能對世界帶來正向影響力。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脫北者的「首購天堂」沒了! 新北市「這個重劃區」房價漲不停 兩房產品總價從600萬變800萬元

台灣房價在這幾年來不斷高漲,特別是台北市的房價,已非一般市井小民可負擔,甚至因台北市房價所得比高達15.79倍,造就不少「脫北者」離開台北市,選擇往鄰近區域尋找身之所。這也讓台北市的人口年年銳減,從2019年的264萬人一路下滑,甚至在2022年下半年,可能就會跌破250萬人。

日期: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