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房租暴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囤房稅」還好沒推成?南韓打到租金暴漲!達人提證據:「這兩種人最後會受到懲罰 」

政府暫緩「囤房稅」修法,財政部表示,仍在進行研議。「還好政府沒有執行囤房稅,不然就踏上南韓的後塵」財經達人Joe一年前在臉書《Joe's investment》分享,南韓政府打擊「房市」的悲慘經驗,不但沒有有效讓房價下降,還打房打到租金上漲!

日期:2021-03-14

投資理財

台中「餐飲華爾街」租金3年漲2成 餐飲業者不撐了

台中公益路商圈原是餐廳林立的一級餐飲商圈,因群聚效應使得不少知名餐廳駐點於此,但近年來卻履傳撤出消息,讓原本被稱為「餐飲華爾街」的公益路商圈黯淡不少,而業者撤出的原因也多指向「房租過高」,而房仲業者也指出,該商圈店面租金3年間的漲幅超過兩成。

日期:2019-05-09

投資理財

供需失衡 台商零售業踩到新地雷

大陸店面租金暴漲,太平洋SOGO百貨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北京、上海黃金地段店面租金,三年漲一倍已不是新聞。受害的不只是台商,知名跨國公司、大陸本土企業都同受其害,到底是房東太黑心?還是另有幕後原因?

日期:20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