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所得稅法修正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每年花8萬「7年賺到8張中華電」!他從存3個月才能買進1張股票,到年領500萬股息:一招把本金變大

編按:當過長達5年流浪教師的「不敗(buy)教主」陳重銘,曾經靠著微薄的薪水收入,加上利用下班時間拚命兼差賺錢,不但要付房租,還要養育3個小孩。如今透過股利,每年可以從股市中提款數百萬元,不僅不用擔心公務員的年金改革,還可以早早退休享受人生。 你是否曾懷疑過:這樣的「故事」,似乎只能發生在別人身上?然而,從一開始沒錢買股票、存3個月才能買進1張股票,到現在財務自由,陳重銘靠著自身努力實現目標。只要下定決心、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辦得到。

日期:2022-08-10

保險稅制

怎麼申請適用長照扣除額?居家照顧者急了

誰可以適用長照特別扣除額?財政部官員指出,從寬還是從嚴?由衛福部決定,衛福部會公告相關適用規定。不過,官員打包票:「凡家裏聘雇外籍看護工者,一定符合資格。」而且,年底前取得資格認定,就可以適用全年12萬元,並不是12月取得認定,只給一個月1萬元。

日期:2019-09-19

保險稅制

減稅紅包又來! 長照扣除額明年可列舉12萬

蔡政府減稅大紅包又來了!立法院今三讀修正《所得稅法》修正草案,增訂長照扣除額每人每年12萬元,未來民眾若要照顧身心失能家屬,不管是聘雇家庭看護、入住長照機構或甚至自行在家照顧,都享有減稅福利。

日期:2019-07-02

投資理財

該不該參加除權息?股利課稅怎麼選最省?存股族必知2問題

每年的6月到8月是除權息旺季,不少投資人都在猶豫,該不該參加除權息。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郭董給台灣的這一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東進」,讓白宮擺出「超級記者會」歡迎他,當全球不斷推出減稅爭取外資,反觀台灣卻一路加稅,郭董選擇前進美國,值得政府反思。

日期:2017-08-03

保險稅制

三六○萬個家庭 樂收減稅紅包

裁員風四起、荷包縮水的情況下,民眾接下來還得面臨報稅問題。稅不能不繳,但《所得稅法》修正案已經立法院三讀通過,總統公布後,二○○九年報稅時即可適用,在五月報稅季來臨之時,民眾身上的壓力,應該可以稍稍獲得紓解。

日期: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