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所送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新貴為求愛送房,最後沒結婚能討回來嗎?律師提醒火山孝子:贈與時「這句話」很關鍵

「有個追求我的科技新貴,之前送了我一間套房……但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他要求我把房子還給他。我想,送我的東西,不就是我的了嗎?怎麼可以這樣出爾反爾?」「請問他將這間房子送給您時,有說什麼嗎?」「他是有說那房子就當作我們結婚後愛的小窩……」「嗯……所以,他有提到這個房子是打算作為你們婚後的住所?」「可是我連交往都不想,怎麼可能嫁給他呀?」「還有幾個男生也在追我,他們也都會買東西給我,像是名牌包包、名牌手錶這一類的。然後,他們都覺得送我禮物,我就得和他們交往。見我沒有答應,其中幾個小氣鬼就要我把東西還給他們。我可以不還吧?」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移民署防疫不鬆懈 靜思書軒贈福袋

慈濟證嚴上人為感恩移民署同仁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勞,指示靜思書軒結合慈濟基金會師兄姐們,於11月9日來到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帶來靜思書軒所送的每位同仁一份靜思祝福禮福袋,要感謝該站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並給予歲末祝福,期待共同戰勝疫情。接到溫馨暖禮,同仁們驚呼「好貼心」、「受到肯定辛苦很值得」!

日期:2021-11-09

保險稅制

刷信用卡買火車票,全家都有保險嗎?最懂保險的急診醫師:火車出軌可申請4種保險理賠

太魯閣號的重大交通事故,讓幾十個家庭破碎、兩百多人受傷。在清明連假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令人難過。明天跟意外,還真不知究竟哪個會先來。但是,在意外降臨之前,是否有足夠的防護呢? 我整理了本次事件所能申請的各面向保險理賠,再加上簡易說明給大家參考。這些項目大多也能應用到其它大型公眾交通意外上。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北市長驗票出現「王世堅的彩色照片」 律師透露花絮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針對台北市長選戰發布驗票結果,從12月3日起開始的驗票程序,歷時7個工作天完成作業,丁守中驗票後的總得票為57萬7096票,柯文哲則為58萬0663票,柯文哲較丁守中的得票數多了3567票,對比中選會公布柯文哲的得票數58萬0820票,柯文哲還多贏丁守中313票。

日期:2018-12-13

職場生活

社交場合中,如何讓大人物記住你?職場高手拓展人脈的 4 個步驟

拓展人脈是職場的一堂必修課,好的人脈可以讓你遇見職場貴人,職涯發展更順利,也可能因此遇見啟發你的人生導師(mentor)。不過當你真正走進社交場合,卻只懂得交換名片、寒暄問好?只留下第一印象還不夠,真正的職場高手能讓對方記住自己,離開社交場合後還能保持聯繫。

日期:2018-08-10

產業時事

台製寢具讓凌志、麗晶「睡」出尊榮

位於南投竹山工業區的台灣巧維,成立已近二十三年。雖然,其中歷經九二一地震、納莉風災、工廠大火、市場的變遷以及股東求去,不但沒被數度的天災人禍打倒,反而淬鍊出更精準的應變能力,成為多家世界名牌的供貨商,展現台灣企業的堅實面貌。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談非核沒意義 現在要談的是廢核!

一位是台灣知名音樂人,一位是旅日暢銷作家,當陳昇遇上劉黎兒,到底激盪出何種火花?兩人透過精采詼諧的對談,表達他們共同的反核立場。

日期:2011-12-29

產業時事

杜拜神話破滅

這個閃亮城市國家的公司負債比是國內生產毛額的一二六%,獲救的主要希望則在於阿布達比。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