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扁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成化科林園廠爆炸!高雄一個月4起工安意外 林園居民氣喊「太離譜」

高雄市林園工業區聯成化科林園廠昨(30日)晚間爆炸發生大火,火場附近塑膠燃燒臭味瀰漫,甚至有左營、小港等地居民反映聞到臭味,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關切,當場裁示最高裁罰500萬元。大火發生後,鄰近居民到場表達不滿,並高喊要求遷廠,居民說,「林園一個月發生4次工安意外,真的太離譜」。

日期:2021-01-30

產業時事

扁媽辭世》蘇揆「像所有母親為家辛苦一輩子」 蔡英文哀悼「她堅毅又有人情味」

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扁媽),昨(15)日因肺炎引起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耆壽94歲。不少政壇大老紛紛表示哀悼,總統蔡英文今(16)日也在臉書發文致意。

日期:2021-01-16

產業時事

扁媽器官衰竭逝世享壽94歲 民進黨立委不捨:沒因兒子當總統過富貴生活

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扁媽),昨(15)日因肺炎引起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壽94歲。「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一早也發文證實此消息,對於母親的辛勞一直感念於心的陳水扁,曾在入獄時為扁媽寫了一首「阿母的目屎(眼淚)」謝謝她的付出。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則表示,扁媽很純樸,沒有因兒子當總統過榮華富貴的生活,在阿扁總統被關時,天天掛心令人看了很不捨,可以體會一個母親的心情,「只是賺到煩惱」。

日期: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