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手創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深化生活風格體驗新經濟 讓工藝走入生活日常

「生活即工藝,工藝即生活」,隨著時間、環境的轉變,工藝產品竟與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疏離。「深化生活風格體驗經濟生態系」透過橫向與縱向的交流集結,提供臺中職人品牌更寬廣的發展空間,也藉此喚起民眾對於手作技藝的興趣,讓工藝真正落實於日常。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培訓、補助、媒合 北市府多管齊下成新創團隊有力後盾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於2015年設立「Startup@Taipei創業服務辦公室」,提供單一諮詢窗口與顧問輔導服務,打造友善創業環境;2016年率地方政府之先首創「補助出國參與創業計畫」,讓新創團隊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今年11月13日至18日將舉行「2018臺北國際創業週」,協助鏈結民間企業資源與資金,打造更健全優化的創業生態體系。

日期:2018-10-19

產業時事

Leap UP! 開創新視界「2018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3~18登場

臺北市林欽榮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形塑臺北市成為不怕失敗的創業環境,讓這座城巿充滿創新、創意、創業的能量。

日期:2018-10-19

職場生活

亞洲手作創業浪潮 手作到創業的完整生態

20 座城市代表齊聚台北,Pop Up Asia 2018 掀起亞洲手作創業浪潮。亞洲手作創業高峰會完整呈現從手作到創業的手創生態系。

日期:2018-10-18

職場生活

花藝課程 糅合節氣 妝點文化意涵

想學花藝?坊間課程何其多,但「享生活Feng」二人組林青峰與王宗儒,卻在東方禪意、西式設計間,從手作認識植物樣態並找回傳統意涵。

日期:2018-02-07

品味人生

職人DNA 盡顯手作之巧

美國《華爾街日報》曾在2006年時預測: 「手工藝的技術勞工已成為通往美好生活的少數道路之一。」 手作吸引人之處,除了商品消費、更在體驗。 透過雙手的扎實勞動,最終回饋的成就感、心靈療癒之感, 都是去人性化的數位時代,難以取代的無價之寶。 從一個展覽、四座工坊、七個品牌,一起感受手作的魔力。

日期: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