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手勢控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譽為「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市場追捧AI Pin!昇佳、鈺太...台股7檔IC設計搶熱潮可望受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6日開展,市場聚焦AI PC、AI手機等AI新應用之際,有「下一個科技業殺手級應用」之譽的AI Pin浪潮也來了,引爆掌上型生成式AI裝置大商機,昇佳(6732)、驊訊、鈺太、原相、矽統、鈺創、智微等「台灣IC設計七雄」積極卡位,搶食商機。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AI PC元年來了!三年後出貨上看1.2億台 它是換機潮「救星」或「行銷話術」?

AI PC華麗登場,不過它的售價偏高、本地端應用不足,AI PC真的能如市場預期,在一、二年之內就成為主流,掀起PC換機潮嗎?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5G Craft 菁英挑戰賽-5G Arena:創新應用力拼智慧製造升級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5G Craft 菁英挑戰賽」,藉由扶持新創團隊,加速台灣的 5G 垂直應用及加值技術開發。今年入圍 5G Arena 智慧製造主題的優秀團隊,將再進入雲達 5G Open Lab 進行場域實證,進一步帶動國內 5G 生態系的蓬勃發展。

日期:2022-09-13

財經時事

AirPods未來能調音量、下緣長柄消失?蘋果專利曝「2款」設計走向

蘋果產品擁有廣大的死忠擁護者,繼推出新機iPhone 12後,傳出明(2021)年AirPods的設計造型會有所調整,連目前耳機無法直接調整音量的部分,未來將獲得解決。

日期:2020-10-30

產業時事

安居在桃園 青年創世代

敢夢築夢 累積創新產業聚落實力

日期:2018-12-03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德爾福掌握科技整合技術 在業界稱雄 美股熱過頭 車電長多標的蓄勢待發

美股頻創新高下,漲勢落後的汽車零組件業,可留意大廠德爾福。其優異的系統整合、產品研發能力,有助其在汽車電子成長大趨勢受惠。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2015年美國CES展—— 智慧汽車、互聯網、移動式裝置

今年美國CES展,超過3600家廠商、估計吸引15至16萬破紀錄人次參展,從展覽主題「物聯網」不難看出未來5至10年消費性電子發展與趨勢。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郭台銘的聖戰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缺一角。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家庭娛樂新革命

今年6月,資訊業的兩項新科技,將掀起新一波的客廳大革命。因為電影「阿凡達」的出現,3D被正式宣告技術臻於成熟;Natal,利用語音辨識、臉部辨識、手勢控制、肢體感應的體感遊戲機,則是另一項突破。巧的是,這二波革命的爆發力道都來自娛樂, 且都將改變我們和機器的溝通方式。當3D與Natal同時出現在客廳的時候,已經不再需要其他描述了:「Welcome to the future!」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群光、大立光是下一輪潛力黑馬

當生命週期到末段的XBOX 360、Wii、PS3殺價搶市,下一個能讓你驚豔的產品可能就是Natal,它將讓三歲到九十三歲的人都能簡單玩遊戲,還可能讓群光、大立光成為繼原相之後的新一代遊戲機零組件潛力黑馬。

日期: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