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手寫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醜聞壓過公投!歷史教授讀史40年功力考據王力宏家世:一家3代背景超硬,爺爺是上海官員、外舅公是院士

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種種醜聞的王力宏,「優質形象」一落千丈,難堪結束這8年婚姻,時隔兩天,也就是今(19)日王爸爸王大中特地出面公開手寫信,澄清兒子非敗類,(前)媳婦李靚蕾才是問題主因,企圖為寶貝兒子洗白。對於這樣鬧得眾人皆知的婚變劇情,引發外界好奇王力宏的家世背景,為何能如此藐視身為妻子、母親、媳婦的李靚蕾?對此,筆名吳鳴的政大歷史系教授彭明輝表示,原本不清楚王力宏是誰,經一研究才發現,王力宏的身世大有來頭。

日期:2021-12-19

產業時事

80歲老爸忙著擦屁股「我兒婚姻是地獄」,王力宏繼續龜縮!45歲歌王一夕淪為爸寶巨嬰,給父母的3點忠告

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近日爆出婚變風波,遭前妻李靚蕾「核彈式爆料」後,自出道以來的「優質形象」一夕崩塌,不僅外界罵聲不斷,更是慘丟手上多個千萬代言。護子心切的80歲王爸爸(王大中)緊急在周日(12/19)凌晨曝光手寫信,急欲救愛子的心情彰顯無遺,而這一行徑卻宛如「提油救火」。更誇張的是,同日深夜11點多王力宏也發出不承認自己出軌的聲明,甚至表態自己才是活在恐懼底下的人,讓王家的形象蒙上一層「欺人太甚」的陰影。接連的與論罵聲,讓王力宏周一(12/20)終於願意道歉認錯,並決定暫時退出演藝圈、要好好陪家人和孩子。整個離婚風波看似暫歇,但華視當家主播宋燕旻忍不住怒斥王力宏,都已是45歲的歌王卻還不知如何為自己善後,非得要老爸爸媽媽出面站在第一線;宋燕旻也感嘆呼籲,「拜託父母們真的不要以養出媽寶、爸寶為榮。」

日期:2021-12-19

職場生活

「這是二戰後德國最大的挑戰」 梅克爾罕見全國演說呼籲團結抗疫

COVID-19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讓許多歐洲大城不得不祭出封城或禁足措施來防止疫情擴散,德國總理梅克爾18日晚間更罕見透過電視,向全國人民發表演說,盼民眾能夠共同遵守政府所訂下的防疫措施及規定,減緩疫情擴散的速度,讓科學家得以有足夠的時間研發有效藥物或疫苗,救治確診患者。

日期:2020-03-21

產業時事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我國首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出院 手寫信致謝防疫及醫療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國內首例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次採檢皆呈現陰性、X光結果也有改善,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解除隔離限制、安排出院,個案也透過手寫信件表達對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的感謝,「在台灣其實真的很幸福。」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林志玲閃婚日本男星 微博及粉絲團都被網友祝福灌爆

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究竟情歸何處,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今(6)日閃電宣布嫁給小7 歲、現年3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各界。

日期:2019-06-06

幸福熟齡

熟齡戀愛學:想起那封被藏在抽屜裡的情書…

還是手寫信的時代,有什麼比留下戀人親筆寫的情書,還要更加浪漫,且更加具體保留愛情記憶的方式?

日期:2017-09-28

職場生活

手寫書信的力量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嫁了!打動她的不是電話、不是LINE,而是一封封飽含溫度的手寫信;而筆墨的熱度讓人難忘,也成為商場的厲害武器。

日期:2015-09-10

職場生活

寫移工讓侯孝賢泛淚 她用6年熬出20萬字《回家》

本屆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得主顧玉玲,以「工運組織者」的身分開展文學寫作,花費六年陪越南移工一起「回家」,捕捉一代越南移工真實而鮮活的身影,也為台灣二十一世紀初的勞動者歷史,留下最珍貴的記事。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