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手搖飲料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LD STONE、鮮芋仙、清原…6冰品名店被抓包「腸桿菌科」超標,吃了恐拉肚子…還有這4家違規

高雄一家知名剉冰店造成11人食物中毒就醫,店家的冰品和環境檢體被驗出沙門氏桿菌陽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菌量未超標)和大腸桿菌等菌體,引發消費者關注食安問題。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現場調製作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其中有6家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包括多家知名業者「COLD STONE、阿義鳳梨冰、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芋圓」都違規,共計開出18萬元罰單。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蘇州台商告白:台商三分之一落跑,剩下工廠還在「產能也不在了」...直擊中國揭「被掩蓋的裁員潮」

今年以來,走完疫情最後一哩路的中國,經濟逐步邁入復甦軌道,內需開始回歸,商圈消費人潮「報復性」湧現……,但,這條復甦之路終究並不平坦。傳統拉動中國經濟的「三駕馬車」:消費、投資與出口,前方各有各的挑戰。不過,挑戰之餘,走完疫情最後一哩路的中國,也正在加速扭轉其自身的產業地貌。在《今周刊》2023年的「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中,我們帶您深入探討中國復甦之年的「虛與實」,以及兩岸三地產業發展趨勢的危與機。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只喝珍奶不喝水,他被迫提早退休!醫示警「器官泡糖水裡」恐整組壞掉,「這樣吃」3個月有效控血糖

67歲的陳先生經營玩具批發,過去身體不錯,還常拜訪客戶跑業務;但近3個月來他體重快速減輕,也時常感到疲倦、嗜睡,甚至因頭暈而無力工作,只好提前退休交棒給兒子。陳先生前往醫院求診,經過一系列評估檢查後,發現外表看似健康的他,其實已是三高患者,其糖化血色素高達13.7,比正常值應小於5.7高出許多,因此是嚴重糖尿病病友。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別人大學不愁吃穿,我為賺錢從發傳單到擺攤!他26歲爬上上市公司總監:窮怕了,不「拚命」不行

許多人問我:「任老師,為什麼感覺你總是很有衝勁?為什麼每次見到你時,你都精力十足?為什麼你那麼有熱情?為什麼你做事有這麼強的內在驅動力?」我說:「因為沒有安全感。」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金融越南 「 整個越南市場, 就是一個金融沙盒。」

周日午後,夕陽把胡志明市政廳前的階梯,染成一片金黃色。一位身穿越南傳統服飾「奧黛」的女孩,自在地坐在階梯上,凝視著她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這個再平凡不過的畫面背後,其實,象徵了這個國家的「變」。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100萬買中信金(2891),光配息就領了62萬!存股3心法「降成本」,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大家都知道,創業經營是需要投入時間與資金的。例如開一家手搖飲料店,除了店面地點與裝潢之外,還要買生財器具、食品原料、招募人力......當然還要投入自己的時間心力。即使地點與產品都很好,這家店還是需要時間建立口碑來吸引更多顧客以提升營收與獲利。任何想要空手套白狼(零成本創業)短期就想獲利的人,其思想都是極其幼稚且相當危險。

日期:2021-11-01

產業時事

愛喝咖啡就想開間咖啡店?算給你看「老闆夢」有多貴:150元咖啡至少能讓你喝1.3萬杯

開一家咖啡館需要列入的成本很多,包括租金、人事、食材費、裝潢、機器、餐具、桌椅、雜項支出等等數不清的項目,《食力》計算咖啡館需要的投資成本,至少要200萬~500萬元,若是加盟連鎖咖啡店,還要再加上20萬~40萬元的加盟金。

日期:2021-10-22

投資理財

港股「奈雪的茶」首日上市跌破承銷價 謝金河意外發現「這檔股」超有梗

還是中國人最有賺錢頭腦!今天到港股去看「奈雪的茶」首日上市的表現,這家備受矚目的手搖飲料店,上市首日就跌破承銷價,表現不如預期。不過,卻意外發現有一家「中國碳中和」,代號1372,我在想這是什麼公司?怎麼取這麼偉大的名字!

日期:2021-07-01

職場生活

越困難,越見我們都是努力的人

「錢多、事少、離家近」,估計是不少上班族心中理想的工作標準,而且明知不可能有這種工作,就算有、機會也不太多,更不太會幸運地落到諸位頭上。同事、朋友之間說說,大家開開玩笑、喇低賽一下,不潑冷水、聽了都爽快。這句話,我覺得類似想要減肥的人聽到「少吃、多動、睡眠好」一樣,往往也是聽聽就好。

日期:2021-06-10

產業時事

中國禁台灣鳳梨 轉銷日本該做哪些努力

三月一日起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讓水果出口仰賴單一市場的失衡現象,被迫呈於陽光下。而在補助、國人自發購買後,如何長期提升台灣水果競爭力,迫在眉睫。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