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手機供應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每月不停飛過去、花4年才敲開中日客戶大門…筆電MEMS麥克風龍頭鈺太董座親揭:如何打進歐美壟斷市場

過去MEMS麥克風晶片由歐美大廠壟斷已久,現在鈺太科技除了在筆電市場熬出頭,更在手機、助聽器、車用和耳機找到了新機會,並且取得不錯的成績。

日期:2024-03-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6期︱龍年投資的三道陰影與因應之道

離農曆春節愈來愈近了,加權指數漲上1萬8000點大關,市場洋溢著一片樂觀氣氛。雖然有點觸霉頭,但是還是要向訂閱戶提醒,此時此刻應該居高思危,而且把龍年投資的「三道陰影」謹記在心,才是守住我們去年戰果,持盈保泰的穩健投資之道。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矽創小金雞」力領科技下週興櫃,100多位投資人擠進法說,能複製昇佳股價飆漲奇蹟?

台灣驅動IC族群近日動作頻頻,除了矽創旗下負責車用驅動IC的公司力領科技即將在20日登陸興櫃,由東博資本控股的奕力-KY,也傳出將於明年在台灣申請股票第一上市。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獨家調查〉投資界九成看好台灣景氣優於全球 龍年股債齊揚 五十位專家大預測

(今周刊1407)展望二○二四年,該如何掌握投資機會與風臉?「明年景氣,可以用『見龍在田』來形容。」國泰世華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指出,這意味巨龍已出現在田野上,但仍未飛上天,須觀察升息衝擊後景氣復甦的力道。他分析,在製造業存貨去化、訂單緩增下,景氣可望谷底復甦,但須提防中國經濟下行的後遺症。

日期:2023-12-0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126一週精選股及個股教學:受惠手機產業需求復甦,3Q23財報大幅優於預期,營運擺脫谷底而逐步回歸正軌,具轉機題材可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2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112個股解析:2024年受惠消費性電子需求回溫,且切入新客戶/新產品供應鏈而使獲利增長動能具想像空間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日系VR頭盔、國際CIS廠都少不了它 慘業逆轉勝 澤米「鍍」成台灣半導體後盾

台灣有家位於苗栗的專業鍍膜公司澤米,打進中國、日本、美國重要科技公司供應鏈,也成為台灣半導體業的合作夥伴,究竟公司是怎麼做到的呢?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4個月斬獲千萬訂單!台南傳統樹脂廠,如何打進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秘密配方只有3人知道」

台灣一家傳統樹脂廠商,今年搖身一變,成為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的一環,4個月內就斬獲千萬訂單。看似規模不大,卻是他們經過5年打磨的一次大躍進。

日期:20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