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手機刷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太多上班族無法投票,將推「一卡一通一付」!國民黨立委聯名提案「不在籍投票法」

2024大選落幕,選後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出要推不在籍投票、電子投票,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王鴻薇、陳玉珍、賴士葆等,也將提案推動立法「不在籍投票法」,或將成為「藍白合」的契機。在大選結束後,不少柯文哲支持者或網路影片發出「作票」的質疑,但中選會也提告以正視聽。不僅如此,柯也在1/21於黨內舉辦的「阿北森友會」小草感謝見面會上,談及不在籍投票議題。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明年查繳稅 手機刷臉、掃指紋也行

進入人手一機行動上網的時代,報稅也更便利。財政資訊中心表示,明年綜所稅申報將新增行動憑證認證查繳稅功能,民眾只要將自然人憑證綁定手機,免讀卡機也免記帳號密碼,就可透過手機刷臉、掃指紋查繳稅,這也是世界首創利用行動身分識別(T-FidO)技術申報繳稅。

日期:2019-12-22

產業時事

金融拼創新,科技秀亮點 FinTech Taipei 2019 點亮金融生態圈

金融科技是什麼?光看四個字,很多人可能很無感,但只要到過台北金融科技展參觀的人,就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金融科技和人們的生活有多貼近。

日期: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