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手機民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就算「換瑜」也不回國民黨!這些跡象看出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

韓國瑜近期聲勢下跌,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打算「換瑜」,派密使張顯耀與國台辦密談商議;轉頭再安撫郭台銘稍安勿躁,希望他先當「備胎」。國民黨立即澄清絕無此事,但郭辦的回應,卻無形透露了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的決心。

日期:2019-09-02

產業時事

韓國瑜奪下總統競選門票 恐仍有這三大難題待解

韓郭直球對決,如今已確定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如何整合郭台銘、朱立倫的支持與黨內聲音,則是目前韓國瑜的最大難題。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郭台銘哭了...是政治巨嬰還是政治盤算?

昔日在國際商場上驍勇善戰、萬人之上的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期間,突然感性落淚,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姑且不論這出人意表的表態,是否真能向選民要到選票,以全局來看,不難推斷,郭台銘的眼淚,其實並不單純。

日期:2019-07-12

產業時事

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拍板定案 「英德對決」才正要掀開序幕

已紛紛擾擾超過三個月的「英德對決」,今(5/29)天終於出現新的分水嶺。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於定調,光初選時程、手機納民調比例,到民調是否納入柯文哲,英德兩派一度僵持不下,直到初選機制拍板定案,全台都囑目的小英與賴神對決,現在才正要掀開序幕。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吳郭會」登場 郭董:我不適合當副手

國民黨黨內初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為整合黨內人選,陸續與有意參選候選人見面會談,今(13)日吳敦義約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會晤,郭台銘指出自己向吳主席提出了3點建議。

日期:2019-05-13

產業時事

買花送媽媽、老婆不忘國事 郭董: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5/8)才開課為大家解釋「自貿區」的概念,今(5/9)早10點又直奔內湖台北花市,選購母親節要送給媽媽與太太曾馨瑩的花卉。

日期: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