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手繪地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家興樂業老電新生-更好的改變共好的未來1】留下你對家的記憶 嘉興街公辦都更「海馬迴實驗計畫」暖心登場

你對家的想像是什麼?是遮風避雨的港灣,還是夜裡為你留一盞燈的溫暖?當城市建築年華老去,生長土地上的人該何去何從?安居.樂業.家興是所有人最終的盼望。都市更新擘劃了城市的再生未來,當那個你習以為常的家,走入都市更新生命週期,那些對家的記憶片段與美好時光,如何被保留下來?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透過嘉興街公辦都更案,以「海馬迴實驗計畫」勾勒記載這片土地上的人事時地物,讓它成為一帖未來治癒鄉愁的良藥。

日期:2022-11-30

品味人生

年節紙上玩時光

迎接新年,全家團圓貼春聯、發紅包,也別忘在月曆中特別的日子畫上記號:這天是最期待的壽星日,記得感謝媽媽;桌曆上八月的特殊節日打星號,這是明月高掛的中秋節;手帳裡用螢光筆標亮十二月,整個月歡喜哼唱聖誕歌、賞聖誕樹。創意驚喜不斷的設計年品,入手贏得好兆頭,擺上一整年仍愈看愈欣喜。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葡萄酒風水(之四)

品嘗葡萄酒時,能夠從顏色、香氣、味道、喉韻以及與食物的搭配之中,體會孕育葡萄酒那片我們可能從未踏足土地的風土人文美好。

日期:2010-09-30

投資理財

顏子傑讓高雄建商尊為「土地公」

經營土地仲介近三十年的顏子傑,經手買賣的大高雄土地超過萬坪,金額超過數十億元;信手拈來區域地段,他就立即告知目前的行情、成交價,以及未來的發展,堪稱高雄縣市土地的「活電腦」。

日期: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