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手術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癌變初期的細胞,也能自癒恢復正常!國寶級腫瘤之父陳光耀給防癌治癌三部曲:防癌的生活並不難

政大企家班校友會周四(4/11)晚間舉辦第二次健康講座,邀請國寶級台灣腫瘤之父、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董事長陳光耀以「防癌治癌新觀念」為題發表演講。陳光耀致力分享最新防癌治癌觀念,希望讓協助民眾、癌症病患,認識正確防治癌症觀念,與無創、無毒的癌症治療方法。政大企家班校友會會長周青麟表示,這次講座因緣際會邀請到陳光耀醫師,讓關心親友健康的人,或是可能面臨癌症挑戰的患者,在進行癌症治療前,先獲得正確的觀念。

日期:2024-04-12

保險稅制

外食族「食物中毒」醫療險與意外險差在哪?專家:1狀況不賠,忘記買過哪些保單「這網站」查得到

寶林茶室中毒案嚇壞每天外食的上班族,不過就是一份再尋常不過的餐點,竟然帶來致命意外,除了用餐地點商業保險理賠外,個人若有投保醫療保險或意外險也可依保險內容獲得理賠。

日期:2024-03-30

職場生活

陰莖動脈阻塞五○%就可能發生勃起障礙 不舉應就醫 恐跟心臟病、糖尿病有關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四十歲以上的中壯年約四○%有勃起硬度不足困擾,五十歲以上則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福」,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的徵兆。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賴清德兒子有美國籍?用武力解決兩岸問題?民進黨組專案小組反制認知作戰:不排除是境外勢力

近期針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身家背景的謠言頻傳,民進黨周三(3/15)指出為因應2024大選,已跨部門組成「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將以圖卡、短影音、新聞稿等多元途徑與方式,盼第一時間澄清、破除來源不明的造謠抹黑及不實謠言。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指出,針對近期層出不窮的惡意謠言攻擊賴清德,由此可知認知作戰的惡劣。他強調,非常多訊息明顯不符合「常識」,而且涉及人身攻擊,心存政治攻擊目的且刻意散佈謠言,為此民進黨將蒐集相關證據,必要時不排除提告,以法律行動遏止敗壞選風。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3月新制懶人包/口罩令再鬆綁、二類人不發免費快篩、愛心卡可租YouBike...228連假後看緊錢包

隨著228連假悄悄進入尾聲,即將迎來3月,除了防疫相關規定之外,包括交通、健康、生活等也有一些新制準備實施。《今周刊》幫讀者整理出一篇3月新制懶人包,帶大家一次了解228後有哪些事情需要留意。

日期:2023-03-02

投資理財

「我連剖腹產的錢都是找爸媽借的,只恨當初怎麼就想做全職太太,現在出去應聘都沒人要...」

窮困最大的痛苦,是根本沒有選擇「要」或者「不要」的權利。擺在面前的只有一條路:不要。

日期:2023-02-06

保險稅制

年終放大術2 預算有限 專家親授投保最佳基本款 開工前檢視保障夠不夠 挑選實支實付留意三訣竅

又逢年終、紅包入袋時間,民眾可趁此機會檢視醫療、意外保障,且針對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業者首推意外險、重大傷病險及實支實付三類型保單。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爸媽我快吸不到氣,感覺要死掉...父母各捐左右肺葉救活11歲愛女!全台首例台大活體移植成功

11歲廖小妹去年6月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呼吸衰竭,造成肺部纖維化,依賴葉克膜維生長達4個月,急需肺葉移植。台大醫院於去年10月27日替廖小妹完成全台首例、罕見高難度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全民瘋美元,為何外幣存款成長力道趨緩?「1數字」藏玄機…強美元將轉弱,市場預測反轉時間點

去年美元雙率雙升,掀全民瘋美元熱,又以美元高息定存喊到10%既吸金又吸睛,但若折算為美元計價的外幣存款餘額數字,卻出現年增率增減不一的情況,又以去年七月開始,年增跌破雙位數,更一路下探到10月底5.43%的至少是近三年低點最受矚目。

日期:2023-01-06

投資理財

北市大同區178戶同意都更!「都更大王」曝營建業30年不敗心法:想要多贏,你得先讓建設公司願意「讓利」

北市大同區最大基地面積都更案「首岳」12月26日舉行開市見面會,該案基地面積達1,120坪,光是地主戶就達178戶,整合達逾10年,最後由有「都更大王」之稱的聖得福建設整合成功,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表示,都更過程挑戰難免,但要創造政府、地主、業者三方共贏的局面,先決條件是建設公司願意「讓利」,在不斷協調化解對方疑慮、展現最大誠意下,最終才能有圓滿結果。

日期: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