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手足情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超微股價飆漲、梁見後魔鬼操練揭密:大弟開會「遲到30秒」門口罰站、買跑車也挨罵「跟大哥講話緊張到結巴」

過去一個月來,美超微股價幾乎翻倍,今年以來大漲超過200%,去年一年漲幅超過776%,股價與漲幅都已經超越AI龍頭輝達。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手帕與彈珠…霸氣郭台銘最脆弱的祕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震撼台灣社會,郭台銘的霸氣與豪氣深植台灣人民心中,但他也是有「心中最軟的那一塊」,尤其對於過世妻子林淑如與弟弟郭台成,更是他心中永遠的痛,郭台銘過去曾談及這兩個他心中最重要的人,讓人一窺郭董不為人知的柔情一面。

日期:2019-04-19

職場生活

雙胞胎讓小工廠起死回生 千萬負債變營收四億

在台中有家機械工廠,年營業額超過四億,老闆是一對相似度極高的雙胞胎兄弟,他們能擁有這家工廠的原因,竟是哥哥娶了「富家千金」…

日期:2018-08-30

產業時事

無聲王永在 把光環留給「阿兄」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十一月二十七日辭世,身為台塑集團的第二把手,他總是選擇退居「阿兄」王永慶背後,讓鎂光燈焦點聚集在哥哥身上。一生協助王永慶,坦然活在兄長光芒下的胸襟,是台塑集團永不分家的最重要關鍵。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米蘭達.蓋茲:善用科技 建立情深如手足的世界

米蘭達.蓋茲近期登上美國《富比世》雜誌二○一三年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名單第三名,成為媒體焦點人物。這位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的夫人,與丈夫共同創辦世界最大慈善基金會──比爾與米蘭達基金會,總資產高達三七一.一億美元,援助國家遍及世界各個角落。

日期:2013-06-13

產業時事

王永慶的愛、夢想與遺憾

王永慶一生傳奇,被譽為台灣經營之神,為感念這位企業界的巨人,本刊將再度回顧他生命中重要時刻。

日期: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