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手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品味人生

成功人士低調珍藏路易十三的秘密

有三個理由讓高端商務人士無法不擁有路易十三:一是品味,二是藝術,三是投資增值,這也是諸多成功富豪們偷偷收藏路易十三的原因,只是他們多半低調,不願對外大肆分享這項極富價值的投資。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謝金河X路易十三 頂級干邑重返榮光的最佳時刻

「我剛開始跑新聞時,餐敘應酬,人人都在喝干邑。」見到水晶瓶身上印著法國皇室的標誌—皇家百合花徽,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立刻陷入了三十年前的回憶之中。當時正是股市大漲、經濟起飛的年代,在商務應酬場合隨處可見干邑的身影,干邑可以說是陪伴台灣商務人士一路拚出經濟榮光的最佳見證者。尤其是代表頂級干邑的路易十三,更是成功人士爭相蒐藏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集合各界觀察與經驗,陪伴在地產業尋求創生之道

國發會積極幫助在地產業,透過和今周刊攜手舉辦的地方創生趨勢論壇、廣邀各界菁英業師與在地創生團隊齊聚,交流在地經驗,同時也透過觀察與專業建議,幫助在地團隊找尋下一波前進的動力。

日期:2019-11-12

品味人生

享受吧!職人手釀

從二○○二年開放民營釀酒後,台灣釀酒行業蓬勃發展,時至今日,不少酒匠人堅持微型釀酒廠少量釀製,從原料、釀造和行銷,細節環環相扣,堅持理想,展現高度實驗性,屢屢在國際酒類大賽中摘下大獎,精純濃厚的實力,讓人味蕾驚豔。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精釀鮮啤 正潮!

台灣近年的精釀啤酒風潮,追求更個人化、層次更豐富的風格;每一款啤酒,都是釀酒師們揮灑理念與技法的舞台,這些懷抱巨大夢想的新開啤酒店,你不能不知道。

日期: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