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手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4萬份1500元抵用金免費拿!北市U-Sport如何申請?使用方式一次看,還能抽200萬好禮

台北市要發錢了,這次民眾有機會拿1500元抵用金!為了將台北市打造成運動之都,去年試辦「U-Sport台北樂運動」,市長蔣萬安週三(4/17)宣布推出升級版計畫,加碼送23至64歲市民,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而運動場館也不再只限制公營運動中心,這次與World Gym、可爾姿、全真瑜珈、健身工廠等攜手,多達150餘家公民營場館都有參加該計畫,還有總價高達200萬元的「好康抽」活動,以下介紹申請資格以及使用方式。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盤點十幅天價經典名畫(下)

二○二四年已進入三月,拍賣行的春拍徵集也已經準備起來了,和去年市場出現意料中的調整不同,今年藝術市場會迎來怎樣的狀況?儘管二三年的總交易額有所下降,但成交量的增加,凸顯了拍賣市場的彈性。因此,我認為二四年全球藝術市場依然會延續當下的情況──提質減量。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蘋果「意外取消」Micro LED手錶開發?歐司朗股價跳水暴跌45%

原根據分析師預估,蘋果在2025年會採用奧地利商AMS OSRAM(歐司朗)製造的Micro LED晶粒生產手錶Apple Watch Ultra 3,為此歐司朗更在馬來西亞投資14億美元建廠生產Micro LED,不過近日似乎出現很大的變數。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別用智慧手錶測血糖很危險!美國FDA示警「建議別用」 沒被核准也不準確:嚴重恐因誤判致命

你會使用智慧型手錶來量血糖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2/21發出警告,指出任何聲稱可以透過非侵入式方法來測量血糖的產品,都沒有經過FDA授權核准要避免使用,否則恐怕會讓人們因錯誤的數據而陷入危險。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話說到一半,對方突然抱起雙臂是何意?職場心理學專家教你看懂「談判小動作」、1招讓對方卸下心防

與人交涉或商談業務時,若只知道自顧自地講,往往便看不透對方真正想法,無法讀懂對方的心,也就更不用指望這筆生意能夠談成了—各說各話是理所當然不會有交集的。因此我由衷希望你能在交談過程中,透過正確角度觀察對方言談中所表現出的肢體動作與態度,並且能一眼就掌握對方真正的所思與所感。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台積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企業!紐約時報:就算台灣工程師沒跑,台積電落入中國手上「就跟沒電的手機差不多」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台積電員工都敲碗要它!在這家麥當勞上班不能帶手機手錶,連報表排班都得手寫怎麼克服?

台灣麥當勞邁入40週年,來台第一家、店號001的台北民生餐廳,迎來最大規模換裝,是首間經典食材風2.0店型,同時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Modular Counter),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麥當勞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黃美玲表示,麥當勞40年來不停做許多創新嘗試,她以最近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內開的餐廳為例,在員工不斷敲碗下終於進駐,「這間麥當勞於12月6日開幕,見證強強連手帶來的效果。」「台積電非常感謝麥當勞願意做這麼大的突破,因為在裡面開店必須放棄傳統營運方式,需要全公司跨部門共識,並改變某些作法,像是進入台積電,所有電子產品都不能帶,包括手機、手錶等,也不能使用WIFI。」不只如此,連員工排班、日報表、周報表、月報表,都必須手寫,「我們要回到用紙本,光想這個就是很大的障礙,麥當勞的高階主管都全力想辦法,能怎麼做到?」 「大家都展現創新(innovation)、排除困難,做出非典型營運模式。」她強調:「麥當勞一直在嘗試很多以前沒有做的事,明年還會看到幾種創新。」

日期:20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