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手錶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兒童智慧手錶讓男童右手變火球...業者千字文道歉「下雨進水可能短路」!Tim哥:3狀況別再用

新北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底因兒童智能手錶自燃爆炸,隨後影片也曝光,「冒火」一瞬間令人怵目驚心,這起意外也導致男童手臂二度燒燙傷恐需進行植皮手術。新北市消保官週二(7/4)證實,手錶品牌為「Herowatch」,對此,業者在官網發表「千字文」聲明表示,該款手錶電池設計為開放式,恐因碰撞等狀況產生裂痕,進水造成電池損傷而短路的意外,已於2020年8月出產新款電池加強防水性,並發布通知可免費索取新版電池,會配合消保官共同釐清問題。為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即日起將全面提供Herowatch系列所有型號產品免費檢測服務,讓消費者安心。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搶香奈兒包、相機!台鐵遺失物拍賣會擠爆…他1.3萬標走Switch,打開一看還有隱藏版直呼「太值得」

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偶爾會因為沒注意而將隨身物品遺留在車上,根據台鐵統計,每月平均可拾獲1萬多件遺失物。台鐵樹林火車站近期將這些逾期未領回的遺失物品整理起來,周三(2/22)將舉辦拍賣會,其中竟有許多昂貴物品,像是香奈兒包、任天堂遊戲機Switch都在列,也讓民眾好奇「到底怎麼丟的」。臉書粉專「交通×樹林」也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大廳人山人海,都是為了參加競標活動,粉專還表示,「拍賣官有一直提醒大家要理性出價」,不過現場民眾仍是積極喊價,其中最受關注的是Switch遊戲機,被一名男子以1.3萬元標走,打開一看竟有7款遊戲,遊戲機也正常,讓他直呼「太值得」。(原文刊載於2023/2/21,更新時間為2023/2/23)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2019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掌握六大關鍵議題,開創數位經濟新局

5G正式開跑,加速智慧生活的發展,人工智慧、區塊鏈的創新應用持續成長,備受關注的數位娛樂、社群行銷、跨境電商又有哪些新趨勢?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讓企業掌握數位經濟新商機。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緊貼社群網站挖寶 把沒人敢代理冷門錶變人氣錶

手機風行的年代,取代了手錶的時間顯示功能,新興瑞典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以下簡稱DW)卻逆勢暴紅。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傳承日本工藝的平價腕錶

日本鐘錶製作技術逐漸流失,但前年才成立的手錶品牌Knot卻企圖改變這個趨勢,它堅持日本製,要求平價時尚,不僅守護了大和職人精神,同時也打入了庶民經濟。

日期:2016-09-15

產業時事

黃牛變鐘錶大亨 炒熱美國製造2.0

美國德州人湯姆.卡紹提斯(Tom Kartsotis)靠著販賣亞洲生產的手錶,賺了好幾億美元,還準備靠美國製造的錶,再賺好幾億。五年前,卡紹提斯將時尚品牌「化石」(Fossil)擴展為一家市值二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後,他又收購了一家倒閉的底特律鞋油工廠Shinola,用自己的錢投資一億美元,開始施展他的法術。

日期:2016-05-19

產業時事

CES璀璨人類智慧的精緻

消費電子產業支應產業進化近30年,成為當下文明的依靠,2016年的CES展,帶出四大消費性電子趨勢、方向與商機,尤其哪些相關台廠受惠,值得讀者追蹤。

日期:2016-01-21

職場生活

君子多命苦

我輩老派懷抱著些原則、還想當君子。就像余秋雨所說, 仍想利人利己利天下,不願當只圖利自己的讒人、小人。 但君子挺悶,除了自我修養好,面臨語言攻擊也得「遇謗則藐之」。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智慧穿戴裝置時代來臨

蘋果Apple Watch現身,三星、索尼、華碩也相繼端出智慧手錶。在你思索是否要花錢買一支智慧手錶前,一場穿戴裝置興起的浪潮,才正要滲透入你我的生活。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星辰錶 走在環保尖端的奢華代表

走在環保尖端的奢華代表在競爭激烈的錶壇中,致力於環保訴求,星辰錶絕對名列前茅。從光動能到電波計時和鈦系列腕錶的發展三部曲,扎實奠定了品牌基礎,現在又多了巨星金城武代言光環,讓星辰錶光芒更加耀眼。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