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手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安親班老闆變台灣撲克教父!狂跑法院、洗刷賭博惡名…他如何推動德州撲克合法化?

德州撲克過去在台灣常被貼上賭博標籤,但隨著時間推移,台灣近年也舉辦許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成為亞洲撲克比賽重鎮,這項競技遊戲逐漸在台灣嶄露頭角,成為國際性的競技運動。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為吃一碗家鄉肉圓,失智翁桃園搭車到台中...忘了家在哪,孫一句話逼哭人:我們把房子賣掉搬回來

阿公你怎麼又來了!台中東勢警分局東勢派出所接獲一間黑輪肉圓店報案,有名阿公用完餐後,獨自呆坐在店內,一旁也沒有家屬陪同,於是將他先帶回派出所休息。沒想到回到派出所後,有員警認出這名88歲阿公去年曾被通報迷路,因此馬上通知他的孫子前來接人。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鑲嵌永恆的戀人絮語 紅寶石揭祕

印度人相信,紅寶石是永恆燃燒的神聖火焰,並據此書寫神話;歐洲人深信,豔紅如血的紅寶石,是生命的精華。今年蘇富比拍賣會,一只紅寶石戒指以十億元新台幣拍出,不但打破了拍賣價格紀錄,更讓這自然奇蹟的美麗饋贈,引起人們對奢華與精緻生活的想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46歲網拍王如何從韓系商品紅海脫穎而出,成立4年就進駐17家百貨櫃位,今年營收上看2億

在國內一眾韓系商品的廝殺中,冉冉服飾殺出重圍,4年內展近20家店,更躋身全台唯一的連鎖複合式韓系選品品牌。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倚天酷碁跨攻智慧移動裝置 撐起首季三成營收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心法

從電腦、鍵盤滑鼠做到智慧佛珠,這次,宏碁要搶智慧移動裝置商機。他們該如何把舊有思惟歸零,打造出二十四國都買單的電動滑板車?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魔獸」霍華德旋風加入台灣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他不但是個希望在台灣散播「愛的使命」的NBA巨星,更是桶產業的熱油。近年,台灣職業籃球兩個聯盟P. LEAGUE+和T1聯盟,已經逐漸逆轉過去死水般的台灣籃壇,魔獸加盟,火將燒得更旺,各方勢力,也開始加速進化的腳步了。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將小豪宅戴手上!0.52克拉紅鑽要價1280萬…邦翰斯香港秋拍Tiffany設計作品罕見現身

邦瀚斯香港秋拍,珠寶部門推出228件作品,出現一顆相當罕見、0.52克拉紅鑽石,要價1280萬台幣(320萬港幣),等於是將一間小豪宅戴在手上。還有一條總重50.24克拉天然緬甸未經加熱處理紅寶石配鑽石項鍊,估價達7200萬台幣(1800萬港幣)。最特別的是知名珠寶品牌 Tiffany 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7件作品現身拍場。他被譽為「20世紀最具天賦才華藝術家之一」,作品市場難尋。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銀髮友善在嘉健康安老 築起堅實社會安全網

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但在我們的文化符碼中,長輩常找不到足夠詞彙表達自身狀態,導致照顧與被照顧者留下遺憾。暮年者的身心靈健康照護成為社會顯學,嘉義市領先全國打造「守護嘉憶人」走失協尋資訊系統APP,化身為現代版數位化護身符,全民守望相助,築起一道堅實社會安全網絡,讓長輩能在嘉健康安老,成為最有溫度的銀髮友善城。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重複買同樣的東西、過馬路不管紅綠燈 阻失智「愈早愈好」 十大警訊別輕忽

在這個長壽時代,誰都可能失智。台灣失智人口已超過三十萬人,失智症患者本身有沒有病識感?照顧者應從醫師身上獲得哪些訊息? 讓我們再更靠近失智症病人。

日期: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