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才藝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孩好累,虎爸虎媽排滿課…最熱門家教課不意外是這兩科!學樂器每小時2000元也捨得花

北市某補教機構,在臉書分享2位就讀國小的兄妹課程表。年紀小小的他們,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功課、練琴,連吃飯都要在車上。直到晚間11點半才結束忙碌的一天,每天睡不到7小時,引發爭議。據悉,這是一位虎媽的要求,2位小學生滿滿的行程驚呆所有家長。華人社會重視教育,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惜砸錢幫孩子規畫家教才藝課。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統計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學科類課程,以「數學課程」最夯,佔所有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為「兒童英文」也有35%,其次是「國小課輔」、「國語作文」和「電腦程式」。才藝類的家教,需求最多的是「鋼琴」也佔了25%、「舞蹈」18%,其他還有「畫畫」、「小提琴」和「書法」都是國小兒童相當熱門的才藝類課程。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公幼抽籤抽不到,送「準公幼」又常踩雷…為何5年來爸媽托育壓力沒變小?幼教政策總體檢 

新北市幼兒園事件,引起家有幼童的父母高度關注,公、私幼兒園的選擇再成討論焦點。準公共化幼兒園上路5年,政府遭質疑廣設卻未把關品質,反而擠壓公幼資源,政策資源錯置亟需修正。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人過中年,這5種錢一定要捨得花,尤其是「請兒孫吃飯」!63歲公關教母丁菱娟的花錢智慧

去(111)年農曆春節過後,國內演藝圈內相當不平靜,陳松勇、常楓、明金城及近日的顧寶明等資深藝人相繼逝世,讓人深感人生無常,真的要活在當下、把握當下。小篇最近看了一篇網路文章,讀後很有感觸,由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有「公關教母」之稱的丁菱娟分享個人獨創人過中年後的財富自由心法:「從貧到富只在一念之間!」(原文刊載於2022/4/27,更新時間為2023/1/5)

日期:2023-01-05

投資理財

老公不聽勸all in,5月停損在最低點慘賠700萬...妻子無奈:我心裡過不去他虧損很大這關

昨晚美股盤中,有位讀者傳來一段不短的訊息,原本想先忽略不看,但看到了幾個關鍵字,好像不回又覺得不行,於是趕緊先回覆她。

日期:2022-05-31

保險稅制

開學前檢視孩子保單!在疫情威脅下 家長買保險建議照年齡「這樣買」

農曆春節假期過完後,緊接著將迎接孩子的開學,近年來因COVID-19疫情仍持續影響生活,不少人也選擇購買防疫險或其他保險商品來加強保障,而孩子的保障當然不可少,保險業者就建議,在家中小孩開學的時候,就是加強檢視保單的好時機,可依照年齡不同來補足保障缺口,同時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家長也不然遺漏自身保障,應隨家庭狀況動態調整。

日期:2022-02-08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考驗家長應變能力 善用線上教學資源成助力

台灣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線上教學已成為常態,正所謂「十年磨一劍」,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除了考驗學校、公部門的應變能力外,也讓許多默默佈局已久的線上業者對接到龐大商機,營運模式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日期:2021-06-24

投資理財

月薪5萬養一家3口還能買房,掏4萬送老婆做醫美:嫁有錢人不如嫁願意「給」妳的男人

「你可以不嫁一個有錢的男人,但一定要嫁一個願意『給』你的男人。」

日期:2021-01-18

投資理財

高薪人士的8個詛咒:年賺200萬的人生活有多不容易,你根本想像不到

許多高薪人士對於自己的收入高於一般人許多,因此對於買房、生活需求比一般民眾還要高。享受著大房子、名車、美食、高級旅遊、不必要的昂貴教育費用。都像是毒品一樣一步一步侵蝕著你的淨資產。

日期:2020-07-08

今選頻道

生命其實可以重來!挺過上億負債,凍齡歌手周思潔:我大方花錢,錢反而緊跟著我

「我想有百分之八十的人,現在不是在過自己想過的人生,但是卻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不改變自己卻只希望奇蹟發生,這是不可能的。」她提到透過了解和探索自己,才能逐漸了解到許多困擾自己的問題,為何會重複發生?悲劇又為何代代相傳?

日期:2019-12-10

幸福熟齡

退休金規劃12-12/為子女教育費,變賣股票?家庭支出不能不知的7件事,讓你不愁沒退休金!

一人飽全家飽,或是雙薪頂客族,這些人的財務規劃相對單純;但上有高堂,下有嗷嗷待哺子女,且可能有房貸甚至車貸的廣大族群,想辦法做好財務規劃就有急迫性。想要啟動退休金準備計劃,但也想給下一代美好的未來,為子女準備教育基金,財務上該怎麼分配才好呢?

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