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打工遊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五分埔批衣營收最高曾到4千萬...51歲運將金錢觀:孩子買房頭期款該幫,但出國買包這種別想!

昨天傍晚從市區下課要回內湖,搭了台UBER,談話還算有點意思,畢竟每星期搭了10幾趟車,有些司機臉太臭的,或沒有特別人生故事的,就沒什麼對話可寫,能寫上專欄的,都已經是篩選過的,自然會比較有趣。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他帶20多萬環遊世界40多國學英文…在印度被黑道控制、肯亞內戰大難不死,決定投入這件事

1982年出生的洛卡(LOCA),24歲那年為了學好英文,帶著20幾萬到澳洲打工遊學,第2年買了一張5千美元(約15萬)的環遊世界機票,花一年時間遊歷40多個國家,再返回澳洲工作1年,回到台灣。「旅行,其實就是一小段的人生。」浪跡天涯回台後,將這3年在路上發生的故事寫下來。他當了2年部落客,2019年底出版《洛卡—其實我們一路都在路上》。他並決定將版稅捐出成立一家社會企業,推出「公益旅行」贊助計劃,「每隔一段時間挑選出贊助的旅行計劃,受益的旅人回來後,貢獻出旅行期間的創作,如文字、音樂、圖畫、影像等,5成收入回饋到計劃中、永續運轉。」受疫情影響,計劃延宕了3年,洛卡說:「希望明年可以落實。」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首創零廢棄外送平台,從「Miss Eco一口覓食」開始永續日常

全台首創零廢棄的環保外送服務平台—Miss Eco一口覓食,致力尋求同樣具永續願景的餐飲業者合作,以循環餐具外送餐點,減少外送製造的大量一次性垃圾。共同創辦人洪和晴、陳妍廷竟於學生時代即投入創業,並於經營團隊期間雙雙考取醫師執照成為準醫師。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打工遊學是浪費青春!他擔任管理職超過20年:錢沒存、英文沒學、回台還削官減薪...這3種辭呈我不會慰留

江湖如此多變,我們只能低頭向前走。失敗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業報;想要成功,耐心鋪好所有的因果。所有事情都有因果,但是努力不會白費。

日期:2021-10-01

品味人生

街頭餐車 幸福好滋味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的廚師,以情感烹調出美味,憑藉社群網路的口碑,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只要夠美味,成千上萬的人都甘願為其排隊。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搶捧外國飯碗 你該做好的4個準備

到異地工作,由於文化、制度、法規都和國內大不相同,得掌握充分的資訊、做好準備,才能在海外職場得心應手。為此,《今周刊》整理了到海外工作須做好的四項準備,並蒐集了相關求職網站、職場規定等關鍵資訊,讓你第一次出國工作就上手。

日期:201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