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打火英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大經濟系陳南光教授專文推薦《救火》: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從決策者視角,回顧金融危機始末

本書由3 位作者所共同撰寫,他們是2008 年面臨全球金融危機的關鍵時刻之際,美國最重要的金融與經濟決策制定者。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連外國人都驚嘆! 台灣10大絕美城堡淪為法拍屋

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是由數棟奢華宮廷城堡建築和富麗花園造景營造而成的超夢幻莊園,因園區美得像幅畫,走入彷彿置身異國,曾被CNN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近年也爆紅成為IG打卡熱點,未料近期傳出將遭法拍出售。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缺裝備、超爆肝 消防員被迫殉職?

「我去拜訪罹難弟兄的父母,他們不斷對我說,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殉職的消防員,可是這句話,我們已經聽過好幾次、好幾次了!」農曆年前夕,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副理事長余宗翰,站在桃園市政府前,勇敢地喊出所有打火英雄的心聲。想起一月二十日桃園新屋事件中罹難的六個弟兄,余宗翰再也壓不住哽咽聲音,流下男兒淚。

日期:2015-01-29

職場生活

台塑危機 王文淵要解決的三大盲點

六輕大火,燒垮半世紀的台塑神話!面對這一年來頻傳的工安意外,王文淵唯一的人事大動作,竟是聘請石化門外漢──前消防署長黃季敏,出任麥寮廠區總廠長。六輕需要的是防火而不是救火,王文淵的離譜安排,也難怪六輕大火燒不完。

日期:2011-08-04

財經時事

打火英雄竟是縱火犯?P.41

已經兩年沒辦過大案的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七月上旬又忙翻了天,捅了馬蜂窩的依然是立法院財委會的立委,滅火相當有經驗的存保,怎麼也想不到,被扣上「防弊不周」的帽子,打火英雄變成縱火犯,相當諷刺。

日期:199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