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打破砂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結婚對象要找「相似」還是「互補」好?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種組合相守一輩子

和個性相似的人結婚才能幸褔美滿嗎?還是會因為容易發生衝突,很難一起生活呢?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美國今年生技新創前五大授權案 背後推手是台灣人李怡萱 精品集團二代「敢問」 闖成創投狠角色

美國生技新創授權大案又一樁,背後推手正是高林集團二代李怡萱。她認為創投應該能為投資標的帶來附加價值,也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勇於發問。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貧富差距不斷擴大的環境中,靠向富人端的唯一途徑

我2020 年開始做節目,常常要想來賓名單。某天《財訊》雜誌跳出〈8 年級生5 年賺2000 萬〉的標題,讓我對這位年輕人非常好奇

日期:2022-12-13

保險稅制

推動綠色營運,南山人壽創造保險新價值

近年台灣金融業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 ESG)的領域,守護 600 多萬名保戶走過近 60個年頭的南山人壽,除了致力於將投保、理賠至保戶服務等的流程數位化,力求商品及服務轉型外,同時也確立永續發展五大策略主軸 (H.E.A.R.T.),朝向「用心付出,以行動守護」的永續承諾邁進。

日期:2022-12-05

職場生活

獨家》219位精神科醫師大調查,教你如何面對自己與親友的情緒地雷 當憂鬱症來敲門

編按:歌手李玟晚間驚傳過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姐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數年前罹患抑鬱症,長時間和病魔抗爭,近日病情卻急轉直下,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3天,仍然今(7/5)與世長辭。今周刊於1350期即以憂鬱症為封面故事,完整報導這個疾病。(原文刊載於2022/11/2,更新時間為2023/7/5)

日期:2022-07-05

產業時事

辦案悍將 首重自律自制 檢察總長邢泰釗 檢察官要能忍受寂寞

三十多年的檢察官生涯,邢泰釗辦過各種類型的重大案件,如今身為檢察體系龍頭,他期許每一位檢察官謹慎運用職權,「要能忍受寂寞,把自己單純化,才能贏得信賴。」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真的回不去了嗎?離婚只是為了4000美元贍養費嗎?導致夫妻離婚真正的原因是…?

學會辨認衝突的性質,就能將破壞力轉為修復關係的動力。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主管沒能力又沒專業,為何卻能成老闆身邊的大紅人?有一種老闆,比起下屬能力更愛被捧的感覺

有一位從事業務工作的大叔朋友,資歷深、能力強,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為公司開疆拓土的同時,也賺到盆滿缽滿的業績獎金。除了錢,還從工作上取得極高的成就感,業務一哥的標籤讓他在資訊業界走路有風。改朝換代後一切都變了。 新老闆擺明了不喜歡他,明裡暗裡處處針對,同事間漸漸傳出耳語:「老闆要弄死他。」

日期:2022-01-27

投資理財

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賺上億元的投資本事

在股市從高檔回落之際,那些過去翻賺的大戶贏家,究竟有哪些交易心法,讓他們得以成為台股常勝軍?技術派名家蕭明道,從他親授學生的口訣與心法中,你也可以開始起心動念,下定決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系統化地學習投資之道。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