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托嬰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手爸媽怎麼在天龍國養小孩? 哪一區托嬰公共資源最多、排隊最快? 這3個撇步一定要知道!

全台各地的公立托嬰機構,每次一釋出名額總會秒殺,每年不少家長往返於各家公辦民營托嬰機構抽籤現場。究竟該如何申請、在哪個行政區抽公共托育中心,才能讓中籤率大增?本文盤點台北市公共化、準公共化的托嬰資源,並公開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公辦民營托嬰中心的候補人數,供各位新手爸媽參考。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北市府加碼補助2至3歲托育 9月上路

為解決現行中央準公共新制的空窗缺口,台北市政府昨(5日)擴大2-3歲育兒補助,將托嬰補助年齡往上、托幼補助往下延伸,預估托於北市托嬰中心、保母、幼兒園2歲專班或親屬保母等,共有7千名幼兒,每月除2500元育兒津貼,還可領2000至4000元的托育補助,而新制9月起上路。

日期:2019-08-06

產業時事

出遊最多省萬元?買家電可減稅?4大補助方案一文看懂!

今年起,政府陸續推出多項補助方案,包含春遊補助、節能家電等,不過,你知道這些補助方案內容到底是什麼嗎?又有哪些補助方案可減稅呢?以下替您進行整理。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撒錢補助托育 真能解決少子化痛點?

為因應少子女化,盼能拉抬生育率,行政院在今年五月正式宣布「準公共化幼托」方案,並拍板八月一日上路;但一個看似面面俱到的政策,為何引發各方質疑、甚至反對?

日期: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