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托斯卡尼豔陽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寧願年輕時沒錢也別老後貧窮!快樂長壽其實所費不貲,退休金不能倚靠勞保的我們該如何優雅退休?

我的個性很急沒錯,不過,每當遇上所謂可怕的理財概念,我通常都能保持冷靜。情況已經夠嚇人了,我不想再給出更多令人聞風喪膽的策略。然而,一旦我們開始進入退休的話題,我就會成為令人聞之生畏的對象。我很少大驚小怪(在解釋複雜的理財話題時),所以當我板起臉,我希望你能特別注意。

日期:2023-12-20

幸福熟齡

不是你想要的,再好也無須留戀!她勇敢跳出舒適圈,一個人去英國!挑戰全新人生的3個秘訣

初來乍到時,她曾許下一個願望,希望這個家會有個主人,有個幸福的家庭與孩子的笑聲。本來以為在異鄉會有豔遇,嫁個好男人,為他生下孩子。沒想到最後卻是自己的好友懷孕,來到這裡生下了孩子,而自己則成長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女主人。換個角度看,法蘭西絲的確實現了她當初的願望。

日期:2019-11-04

品味人生

托斯卡尼豔陽下的美酒

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充滿了豔麗的陽光與美麗的葡萄園,這裡也是義大利的文化聖地,因此醞釀出美食美酒傳奇。

日期: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