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扭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保險稅制

「這麼便宜!」網紅爸爸來台就醫只花82美元,同樣療程在美國要1000美元,健保收費讓外國人驚嘆

最近看到一位在台灣很知名的美國YouTuber莫彩曦,拍了一支影片《看到台灣醫療費傻爆眼!》,這位網紅全程拍她父親來台的醫療初體驗,結果看了兩個專科醫生,照了X光及超音波檢查,還在肩膀上打了一針,最後只花了新台幣2500元(82美元),這位在美國就是當醫生的莫爸爸驚呼,「這個價錢確定是在看醫生嗎?也太便宜了吧!」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我命好苦啊,兒女都不孝」明明常回家婆婆總嫌不夠,走時又抱怨「兒孫靠不住」,被長輩情勒怎麼辦?

「我的命好苦啊,兒女都很不孝,他們很少回來……」婆婆逢人就這樣說,鄰居聽久了,也對這家的媳婦、兒子給予怪異的側目。

日期:2023-01-06

財經時事

她/右膝曾受傷不被家人支持 他/從小自學實力驚豔教練 22歲霹靂舞好手如何跳進巴黎奧運?

先前,2024巴黎奧運宣布將霹靂舞納入比賽項目,台灣22歲選手孫振,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台灣出賽,從小自學的他,為何會接觸跳舞,又是如何培養出一身好舞技,就連教練也驚嘆?另名同為22歲的女性好手張雅涵,曾面臨家人反對、膝蓋受傷暫停跳舞,又是如何熬過?兩名選手接受《今周刊》採訪,娓娓道來學舞之路的酸甜苦辣。

日期:2021-10-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8期|上修志超EPS至8.3元,國泰金保留盈餘飆高至4279億元

本期《存股助理電子報》,我們針對志超售地認列獲利,國泰金能不能調高現金股利?亞泥花蓮礦權敗訴等存股池中所追蹤公司近來發生的重大事件一一進行整理與分析。

日期:2021-09-20

產業時事

新商機?怕累、懶得走...好手好腳年輕人流行「租輪椅」逛上海迪士尼引爭議 一天租金曝光

隨著新冠(COVID-19)疫情稍稍趨緩,不少行業陸陸續續「有條件」開放,其中,包括遊樂園也不例外。中國即將迎來中秋節與十一長假,可望為上海迪士尼帶來可觀的人潮與「錢潮」;不過,近來卻開始流行起「怕累」年輕人花錢「租輪椅」遊迪士尼,這種另類的玩法引發諸多爭議。對此,上海迪士尼官方僅表示,會把輪椅租給真正需要的人,如果不是殘疾人士要租用,會視具體狀況而定,但一般狀況下,會盡全力滿足遊客需求。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除了「久坐」 8大不良姿勢害你骨盆歪斜!辦公室族注意了

久坐、蹺二郎腿、包包總背同一側⋯⋯生活中習以為常的動作,日積月累會害你骨盆歪斜,產生不知從何而起的疼痛。

日期:2020-09-11

產業時事

用跑步,跑出康軒文教的三十年卓越

「第一次參加超級鐵人三項的時候,我認認真真鍛鍊了半年。結果到了比賽當天,台東下起大雨。游泳換氣的時候,大雨都灌到嘴巴裡;跑步時,河水暴漲溢堤,跑步賽道淹到小腿肚根本跑不了;騎腳踏車,道路坍方,主辦單位直接取消單車項目,騎都不用騎。最後那一年226公里的超級鐵人賽只剩下46公里。我一氣之下,決定明年春天還要再來一次,而且我還要連續報名兩場!」康軒文教的李萬吉董事長興致勃勃地說,後來他還真的在2019年的四月份連續報名兩場超級鐵人三項,並且成功完賽!

日期:2020-07-31

品味人生

預約二O二O基隆童話藝術節 溜小孩一起探索夢幻繽紛世界

「基隆童話藝術節」為全台唯一港邊兒童藝術節,基隆市政府第十四度與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合辦,二O一九年參與總人數達三十萬餘人次,其中單日平均人次創下歷年來新高,今年錯過無法自拍打卡上傳分享,沒關係,期待二O二O年見!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背痛、腳無力,竟是脊髓長腫瘤!嚴重將四肢癱瘓、呼吸衰竭

有名35歲女老師因背痛、左腳無力、常跌倒、足部抬不起來,以為只是閃到腰、扭到腳踝,拖了一段時間就醫才發現,脊髓竟然長了一顆7公分的腫瘤!提醒民眾,背痛、腳無力時千萬別輕忽。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