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扭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化拓客源/遊子返鄉創業打造第一間眼鏡行 全靠「雲林幣」APP吸客 

雲林縣林內鄉是傳統純樸農村,古色古香的建築比鄰而立,然而在傳統的建築物中,卻出現流行的工業風裝潢,同時還保持舊時診所特色,古今交融的建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伯洸眼鏡是林內鄉第一間驗光所,北漂長達十年的老闆陳建伯,憑著理想返鄉創業,為了拓展客源,結合雲林縣府觀光APP,吸引不少遊客打卡拍照,同時人潮也帶來錢潮,結合數位化以來營業額也大幅增漲。

日期:2023-03-20

產業時事

數位縣民轉型新生活 雲林「扭幣」上場

化危機為契機,雲林縣政府將疫情扭轉為城市數位轉型的推手,打造雲林縣數位縣民「雲林Nubi扭一下」App的扭幣(Nubi)大平臺,縣政資訊發布及活動報名簽到、社區防疫、在地良品行銷、志工行動應用、數位縣民身分及圖書證應用全都做得到,科技把關、守護健康,雲林亮麗上場。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張麗善:以聯合國十七項SDGs,擘畫雲林2030願景工程

今一○九年年底,雲林縣政府首次獲得素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政府服務獎」肯定。或許,在外人眼中,這僅代表地方政府能為縣民提供優質服務;殊不知,對雲林縣府團隊卻是一項里程碑,縣長張麗善語氣激昂地說:「這證明我們突破公務員思維,雲林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日期: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