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扯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巨蛋測試賽免費門票90秒搶光 比扯鈴還扯!黃牛網路喊價破萬 北市府挨批擺爛護航

大巨蛋11/18將進行棒球測試賽,1.3萬民眾周五(11/10)中午12點可以上網索取免費門票,沒想到時間一到,短短幾秒、眼皮一眨門票瞬間搶光,網路上隨即也出現黃牛票,原本一張免費門票瞬間喊價到破萬,讓議員痛批先前就提醒過北市府,卻左耳進右耳出根本瀆職擺爛、護航黃牛。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郭書瑤弟弟捲入共諜案20萬交保:他找工作不小心捲入紛爭…求職陷阱多,謹記7不原則

2024總統大選前竟爆發軍人共諜案,調檢調獲報,魯姓扯鈴教練自去年4年起,涉嫌透過散落於軍營附近的地下錢莊和當舖業者,接觸並吸收缺錢花用的士官兵加入組織,搜索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等搜索,並約談7名被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魯男等5人,而藝人郭書瑤的胞弟也驚爆涉案,訊後20萬元交保。對此,郭書瑤透過經紀人回應,「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昨晚前往配合調查,目前已經回家休息了!很抱歉打擾大家,日後弟弟也會全力配合調查」。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29歲戴資穎說不打了要退休!會4度挑戰巴黎奧運?她一句話露端倪

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羽球女單名將戴資穎,週六(4/8)宣布自己計畫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而明年巴黎奧運將在7/26登場,這似乎透露著戴資穎仍會四度挑戰奧運舞台!而戴資穎週日(4/9)一早也為自己動了退休想法發文說:「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也會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你們的任務就是為我加油和拍手、歡呼,這是最重要的!!」事實上戴資穎征戰世界羽壇近20年,這2年來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想要休息了,但這次是第一次明確說出時間點。戴資穎說,自己現在打球是抱持著珍惜還在球場的時候,「但就是打到明年底的賽季結束,就算還能打我也想休息了。」戴資穎2021年8月三度挑戰奧運,為台灣拿下女單銀牌,讓台灣的羽球實力被全世界看到,回頭細數征戰之路,現年29歲的戴資穎,她一直都在創紀錄!(原文刊載於2021/8/1,更新時間為2023/4/9)

日期:2023-04-09

產業時事

美國臺灣形象展》黃志芳三箭齊發,率鴻海、和碩…重量級科技廠直攻「美國心臟」

外貿協會籌備超過一年的「美國臺灣形象展」,12日在美國國會山莊僅一條街距離的雷根大廈正式展開,會中聚集了包括鴻海、和碩、台達電、光寶、穩懋等台灣重量級科技大廠,佔台灣上市櫃公司總營收逾三分之一。

日期:2022-10-13

競爭力

會考搞砸,媽媽哭得像是我被車撞死...一個資優生的告白:沒考上建中的人生毀了嗎?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辛苦了。這篇投稿的讀者叫做牛頓,是明星高中的學生。「牛頓」是他國中時幫自己取的綽號,因為牛頓曾說:「如果我能看得更遠, 那是因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他唯一要求我別改這個。他希望看到的補習班同學們能知道他真的走出來了。(原文刊載於2020/7/29,更新時間為2022/6/22)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宜蘭軟實力】街頭文化藝術節助青年圓夢 栽培明日奧運之星

創意城市需要年輕人當房客,他們可回報城市源源不絕的創意。宜蘭縣政府推動青年文化發展,結合在地文化與青年藝術,讓城市成為最佳展演場域,不論是街舞高手、街頭塗鴉鬼才、饒舌新銳或扯鈴、滑板好手等,皆能齊聚蘭陽平原切磋競技。

日期:2022-05-03

產業時事

羊毛出在羊身上?超扯尾牙要員工掏6千當「獎金」 為何年終總是場惡夢...10大必看須知,老闆你聽見了嗎

歲末年終將至,不少公司開始籌辦尾牙、春酒等各種聚會,無不希望在慰勞員工們1年來的辛勞之餘,同時也能拉近彼此的心、明年再一起奮鬥努力。但一名憤怒的員工表示,公司辦尾牙竟然要求員工捐錢,而且還「分等級」規定贊助獎金額度,誇張的是,領高薪的主管們卻不在「捐獻名單」內,不僅有吃有拿,更無須花任何一毛錢!律師呂秋遠就曾分享《年終尾牙十大須知》,提醒老闆們辦尾牙,千萬不要有這些行為。

日期:2021-12-13

產業時事

清華女孩扯鈴外交 登上聯合國舞台

清大學生邱怡澍近日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其中科管所學生邱怡澍在會中表現亮眼,因高超的花式扯鈴技術,還被選為唯一在閉幕大會中表演的與會代表,讓來自各國的大學生驚嘆不已,同時也以扯鈴作外交。

日期:2018-08-21

品味人生

不必花錢上健身房 隨時隨地都可做 防痠痛 國家隊醫教你三招「練核心」

上班族常因久坐腰痠背痛,其根源是身體核心無力,核心肌群就成了健身的焦點,兩位國家代表隊專業隊醫傳授,透過縮小腹、縮肛門、舌頂上顎,隨時簡單練核心。

日期:2018-01-04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