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扶輪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梯新兵永佳捷今年營收上看11億,拚明年興櫃!董座許作名:通膨不可能下來,iPhone恐漲到10萬

中美對抗、東亞地緣政治等因素,令許多台商紛紛轉移生產基地,針對這些議題,電梯大廠永佳捷(Masada)董事長許作名,週三(4/10)發表新書並暢談自身看法,他直言,「全球化已發生質變,以中、美為首的兩個板塊逐漸成形,台灣資本應做好應對之道。」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台北西區扶輪社「台灣文化獎」3團體獲獎!連辦30年推廣台灣民謠:目標建立本土文化光榮感

由台北西區扶輪社主辦「台灣文化獎」頒獎典禮,周一(3/18)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本屆台灣文化獎透過協辦單位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薦的5位專家學者,選出3個獲選團體,「屏東縣恆春鎮思想起民謠促進會」、「屏東縣滿洲鄉民謠協進會」、「巴雀藝術」。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學富╱創富╱享富 我的富足密碼

(今周刊1416-1417)成就富足人生的密碼是什麼?在追求富足的道路上,還缺少了哪些必要配備?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際遇處境、不同的生命階段,也會有各自不同的解答。一份調查、十個故事,讓我們循著富足路徑向前行!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市值7千億背後力量是她們!50家上市櫃女董齊聚,三商投控董娘接華董分會新會長:在巨人肩上看更遠

總市值高達7000億、近50家上市上櫃公司女董們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簡稱華董分會),1/15舉行第3、4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大學光學科技董事長歐淑芳牽手交棒給三商集團/旭富製藥科技董事長夫人林瑟宜。林瑟宜表示,她將以初心、永續、ESG(exchange, succession, generosity)為年度主軸,繼續拓展各個優質新領域,延續華董會跨業交流、利他公益、創新傳承的初心,為地球環境、社會大眾善盡公民責任。

日期:2024-01-16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別把中共視為正常國家…負面觀感爆棚「必須協助台灣」成美國主流,如何破習近平赤化世界的局?

台灣勵志協會 (Taiwan Inspiration Association,TIA)周末政經講座在11月4日邀請知名專欄作家、廣播評論人吳奕軍,就「破局:中共赤化與國際覺醒」分享心得。現場有壯世代學院院長吳春來、桃園百齡扶輪社理事與職業團隊主委靳家齊、義明科技公司創辦人張鴻德、交通銀行台北銀行副總黃志明、新唐人亞太主播沈唯同與大紀元記者鍾元等都前來參加。吳奕軍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美國波士頓大學大傳碩士、新加坡國立大學高階管理課程結業,迄今發表專欄與廣播評論累計已逾700則,閱聽⼈次超過千萬,合作海內外媒體機構也達10餘家。對他而言,評論的初衷就是有感於中共獨裁跡象昭然,「⼀帶⼀路」的大外宣過於猖獗與誤導,加上國際局勢劇變,因而密集發表有關中共⾚化與國際覺醒趨勢之評論。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以個人名義豪砸125億救基泰燃眉之急 桃園土開之神李承晉何許人也

(今周刊1399)購買基泰忠孝大樓的神祕買家身分曝光,誰能想到,高中學歷的李承晉在桃園地區是一號傳奇人物。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