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找人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成第二代打造新茶業版圖已耗時4年、投入百億元!為何老爸蔡其建有了初心,由兒子蔡明倫扛起來?

元紀餐廳菜單上的台灣味菜色,是寶成二代蔡明倫的回憶;豐富的茶選項,則是他父親蔡其建一生至樂;父子記憶如此融合,還只是一小部分,從鞋業跨足高端餐旅,蔡家父子的新帝國,已逐漸成形。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賴清德帶領的「新台灣隊」,先發夢幻名單將有哪些人選?府院黨「黃金鐵三角」露眉目,力拚2026選戰

準總統賴清德是超級棒球迷,過去曾多次以棒球賽制為例,分析政治情勢,520後賴清德將上任第十六屆中華民國總統,正式擔任台灣隊「總教練」掌兵符,外界關注先發投手以及「新台灣隊」的夢幻名單,是否有機會出現首位女閣揆,或是有黑馬出線帶來執政新亮點,各界都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美首位台裔公衛學院院長 呂淳祺連結矽谷、金融巨頭 瞄準科技救命商機 他為台灣生醫業造浪

接生過上千名嬰兒、在歐巴馬政府位居要職⋯⋯台裔公衛學家呂淳祺看準生技革命浪潮, 近年在矽谷積極推廣產學合作。而台灣在這波革命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快看這邊!大阪環球影城來台徵才 補貼「租金、搬家費用」薪資條件、職缺內容曝光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解封後遊客暴增,同時也面臨缺工問題,因此經營大阪環球影城的USJ公司,決定要在2025年前要填補當地人手不足問題,預計在台灣、韓國開出200職缺招募新血。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打造高含金量競爭力 成為被「獵」者 拚十大獵才指標 躋身職場千里馬

獵才顧問可不是專屬主管的服務。近年來,很多優秀應屆畢業生已藉由獵才顧問協助,求得不錯職務。想成為被「獵」者,就要了解獵才顧問的思惟,提升競爭力成為被「獵」者。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賴清德拿下558萬票當選總統:國家正走在正確路上,不走回頭路!成功打破執政8年魔咒

2024年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戰週六(1/1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國際記者會上宣布當選,最後拿下558萬多票並發表勝選感言,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根據中選會資料,2024年總統、副總統選票最終開票結果,為賴蕭配取得558萬5359票、得票率40.0509%;侯康配取得467萬386票、得票率33.4899%;柯營配得票數為368萬9896票、得票率為26.4591%。賴清德說,台灣人民用行動成功抵禦外部勢力的介入,自己的總統自己選,在三組候選人中,賴蕭配得到最多的支持,代表國家會繼續走在正確的路上,不會轉向,更不會走回頭路。政治學者王業立分析,賴蕭配能當選,主因是賴清德從中央到地方歷練完整,能成功繼承民進黨執政8年優勢,更因堅持蔡英文路線,很大程度地降低其「台獨金孫」負面標籤的影響,加上民進黨推出很多的政策,都能成功吸引選民支持。

日期:2024-01-13

競爭力

想轉職、提升職場競爭力,十個指標,評估你是否可以變成獵才專家找上門的人!

上班族努力拚搏職涯,想要卓越出眾、左右逢源,更上層樓,隨時受到雇主及獵才顧問的賞識。以下10項衡量職場競爭力的指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打造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經營模式, 用電刺激有效止痛,精能醫學要做全方位疼痛管理專家

看見現代文明病與高齡化人口對疼痛舒緩的需求,台大醫工所出身的精能醫學團隊,以植入式電子裝置與創新電刺激止痛技術,吸引國外大廠合作,成為國內神經調控領頭羊。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製造業已成駭客首要攻擊目標, 零信任強化產業數位韌性,資安防護再升級!

台灣平均每月遭受三千萬次駭客攻擊,而傳產、製造業供應鏈是他們的最新目標,企業該如何提升資安防護能力?「2023 ACW SOUTH 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邀請產業專家及企業領袖,分享最新資安趨勢與解方。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畢業去台積電薪水就比教授高!從「大學教授低薪悲歌」看半導體人才荒:40年前紅利啃完後,台灣怎麼辦?

2023年4月,陽明交大舉辦校慶日,我回學校主持一個電機系論壇,三年來因疫情停擺的活動終於恢復正常,也充分感受到解封後的校園活力。

日期: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