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找定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賣產品與賣公司的差異

募資,是在賣公司的關鍵因子,包括開發市場與產品的能力,還有企業文化與獨特的產業定位,這些都是創業精神的培養,因此如果我們要教創業,應該從行銷自己跟尋找定位做起。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財經時事

美廉社不滿足當「現代柑仔店」 更攜手日商藥妝開複合店、攻外送市場 原來背後算盤是這個

三商家購旗下超市「美廉社」近年積極轉型、拓展店數,本月全台店數將達到800家。不僅如此,美廉社也攜手日本藥妝品牌「Tomod’s特美事」開設複合店,還預計4月底推出外送服務。另外台灣證交所公告,三商家購已於本月12日送件申請股票上市。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案例實戰》從品牌定位到轉型 三位CEO驚奇進化告白

找定位》DIY蛋糕店找初心 傳情擺第一

日期:2021-01-20

競爭力

靳嚴博不走制式醫師路 推動2家醫療新創 闖進哈佛最高殿堂

《富比世》亞洲區30歲以下傑出青年大獎榜單之中,在「醫療保健和科學」領域,來自台灣27歲的靳嚴博上榜。他既是醫師,也是兩家AI醫療新創公司的創辦人,打破世人的既定印象,有了更多想像的可能性。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地緣策略家必爭之地》台積電在「美中貿戰」刀光劍影中 能否擋住政治施壓?

近來金融時報報導,美方正設法說服台灣政府限制台積電替華為生產製造晶片,以便堵住美國對華為出口管制禁令的一大缺口。不過,台積電代理發言人孫又文表示,並沒有收到美國或台灣政府不可以出貨給華為的要求,另外經濟部也指出,沒有接獲美方相關訊息,也沒有要採取相關禁止活動。

日期:2019-11-05

品味人生

Resist and you'll regret!倫敦街頭讓你一眼難忘的廣告詞

暑假期間去了一趟倫敦,辦完事,就在街頭閒逛,做一名波特萊爾筆下的都市漫遊者(flâneur),觀察倫敦市民的生活百態。進出博物館、百貨公司、公園、餐廳,瀏覽名品店櫥窗(window shopping),路邊喝咖啡,到農夫市場買鮮果,逛舊貨市場尋寶,和市井小民聊天。

日期:2018-12-14

職場生活

她在進修中完成轉型 從報導者變身諮商專家

大多數的文字工作者,總會在不同產業路線、不同屬性的媒體兜兜轉轉個幾回,也許是從編輯做起,在某個契機下,轉職成為媒體公關;或許是記者出身,一路穩紮穩打成了報社總編輯。還有一種,是從媒體運作,累積多年經驗成為領域經營的專家顧問,不僅時常出席各類演講、評審嘉賓,甚至還可以為採訪對象指點經營管理的迷津。

日期:2018-06-01

投資理財

旅美華僑、臺灣和大陸,哪裡的年輕人最強?

中生代逐漸交棒,有些地區的孩子們似乎得天獨厚?有些地區的年輕人似乎彷徨失措?

日期:2018-04-20

職場生活

海外經歷醞釀創業契機 創求職平台助國際人才尋找定位

你有沒有想過,你擅長的專業,在台灣可能不稀奇、滿街都是,但在某些你意想不到的國家裡,卻會變成炙手可熱的高薪一族?mit.Jobs創辦人林昶聿認為,人才流動不是危機,反而是改變台灣低薪困境、甚至提升產業發展的轉機。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