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找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積極經營品牌形象、用互動設計拉近讀者距離!台灣出版人分享南韓首爾書展的第一手觀察

獨立書店「現流冊店」7月30日邀請逗點文創結社社長陳夏民,分享6月至韓國參加首爾國際書展及採訪獨立出版社的經驗。首爾書展積極經營品牌化,各個策展單位都推出精緻的互動設計。陳夏民認為,這是台灣業者可以思考,如何為讀者帶來更好的逛展體驗。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獨立書店 閱讀革命

閱讀,是往內了解自己、向外探索世界的途徑,保有獨立思考特質的獨立書店,正在台灣各地製造安靜的閱讀革命。樹梅文化藝術基金會學習獨立書店,集小資源做重要的事之精神,舉辦了台灣第一個獨立書店獎《獨書獎》,獲獎的書店特色不一,地點遍及全台各地,在地直擊幾家散落北、中、南、東的書店,特別能感受其有意思的魅力。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后翼棄兵》棋局真實存在!「他是瘋子也是傳奇」戰勝蘇聯棋王成美國英雄,卻被偏執毀一生

一九七二年八月三十一日,費雪成了第一位奪得世界西洋棋大賽冠軍的美國人。他無疑是天才,在棋盤上創造了一切,但他的偏執,毀滅了棋盤以外的生活……。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7星帆船酒店、5萬沙漠晚餐...花百萬玩杜拜,卻讓我覺得自己賺了1億:欲望是邁向成功的最佳燃料

我一直對杜拜的紙醉金迷充滿好奇心,所以在2019年底安排了中東行,住七星級飯店、享用私人晚餐......整趟旅程將近一個月,我狠下心花了百萬,但實際上卻覺得自己賺了一億,什麼意思?讓我來解釋。

日期:2021-09-24

投資理財

「薪水下來就買股票,5年賠了70萬,我真心覺得股市是個騙人的地方...」一個菜鳥投資者的成長告白

以下的內容我在另一篇寫過大概是6年前寫的,不過這是重要的心法及故事,我自己也常常讀過一次又一次。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年輕時什麼都不懂,就踏進了股市,花了7、8年的時間在股市輸錢,輸到心灰意冷,輸到想退出股市,不妨可以參考我到底怎麼一步一步的在股市中真正能賺到一些錢,一些概念,一些技巧,一些過往心路歷程,股市中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我可以領你進門,但未來得靠你自己努力,因為我沒有辦法逼你去看書或是吸收新的知識,我能做的事只有分享我的觀念,我的看法給你們參考。

日期:2021-04-15

產業時事

老婆婆一句話 開啟丹佐.華盛頓影帝路

一九七五年三月二十七日,丹佐.華盛頓被預言:「你將周遊世界,將聲音傳給千萬人。」他曾迷惘,不知道前途在哪,偶然之下踏入演藝之路進而功成名就,就只靠那句無心的鼓勵!

日期:2020-12-09

職場生活

媽咪樂 拚出居家服務產業連鎖王國

2020年從一開始就不平靜。才過完農曆春節,新冠肺炎疫情就開始快速蔓延,一時慌了手腳的消費者和企業開始瘋狂搶買口罩、酒精、低濃度次氯酸水,小道消息滿天飛,市場瀕臨失序。台灣最大居家清潔服務業集團——媽咪樂總經理龍耀宗提前結束年假,大年初三就親自坐鎮高雄左營總部,指揮成立「防疫緊急應變小組」,訂好600瓶酒精、在原本2,000個口罩存量之外再追加1,000個,並為年後開工事先備好防疫茶樹精油殺菌劑、3M檢測儀,引進美國環保署所認證的八號藥劑,可有效殺死40多種細菌及18種病毒。

日期:2020-09-29

今選頻道

清理自己、迎向美好生活!馬可欣:用6方法召喚貴人,人生大小事都心想事成

「我設定100個好伴侶的條件,像是不斷地整理自己的價值觀。寫的時候,我反省自己,這個條件我自己能做到嗎?如果我做不到,我就不去要求別人。我覺得找到好伴侶、好夥伴的關鍵,要『旗鼓相當』;兩人相遇時的價值觀要相近,兩人相遇後的成長的腳步也要相近。」

日期:2020-04-26

職場生活

銅鑼灣書店首選西門「復活」 募資不到24小時已破200萬

「我不是第一個受迫的香港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因禁書事件被迫關門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昨(5)日晚上8點發起募資計畫,將在台灣重啟銅鑼灣書店,地點則首選與香港環境較為相似、亞洲旅客也多的西門町。

日期: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