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世界級海蝕地貌·日出秘境 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

全球矚目的獨特海蝕地景依舊,全新打造的藍海水池、留夏沙灘,以及天使向海步道,則是迅速成為基隆最新的人氣打卡點。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基隆本港現流魚獲組成的最強鍋物 秋冬必吃暖心漁夫鍋

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基隆限定漁夫鍋、深夜生魚片、忘憂的基隆凌晨鮮魚湯、魚市叫賣,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全台灣最美的濱海支線 八斗子車站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沒有最好玩 只有更好玩 跟著蔡阿嘎當基隆在地玩咖

蔡阿嘎帶你玩基隆,最壯闊的砲台景觀、台灣最早的產業活力、全台灣最棒的豬皮,來到基隆怎能錯過這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這座城市如此多嬌,你還不趕快背上行囊,體驗百年海港山城之美!

日期: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