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抑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沒有福利、每天吃報廢食品,他超商打工10年無怨言!46歲只領最低時薪...1原因「從沒想過換工作」

你一定聽過日本用語「社畜」一詞,意即員工將人生奉獻公司,為了公司放棄睡眠、飲食與社交活動而賣力效勞,是日本上班族的自嘲或嘲笑用語;不過,現在日本最流行的用語居然變成「工畜」。工畜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就是社畜的打工版,指那些將空閒時間,甚至上課時間都奉獻給工作的打工族。一名在超商打工了10年的46歲日本男子表示,與其待在壓力大的公司上班,不如在便利商店打工還比較自在,雖然只領最低時薪,1小時賺1120日圓(約新台幣237元)。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從華爾街到紐約街友,學霸博士淪落街頭16年!「一手好牌被打爛」...昔日同窗曝:賭到破產、精神失常

一名在紐約街頭流浪的街友孫姓男子,近期受到中國網友的高度關注。原因在於孫男自稱今年54歲,從復旦大學畢業後,留美取得博士,曾在華爾街從事軟體開發工作,年薪超過10萬美元,如今卻淪為街友。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馬斯克被指控「經常吸毒」,本人回應《華爾街日報》貼圖回嗆:3年來被抽檢從來沒問題

今周刊編按:美國《華爾街日報》於周六(1/6)報導,Tesla和 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被指「經常吸毒」讓人憂慮,馬斯克的律師發表聲明予以否定。馬斯克隨後也在周日(1/7)在自家X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在2018年接受羅根(Joe Rogan)訪問時,吸了一口(大麻菸)後,就應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要求,進行為期3年的隨機藥物測試,「甚至沒有驗出任何微量酒精或藥物反應」。

日期:2024-01-08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南光長媳接班記:母親擔心我嫁進豪門被看不起,那時台南三層透天厝5萬多,嫁妝的電子秤就要3萬多

南光創辦迄今60年,這一甲子的歲月,如同台灣本土製藥業發展的縮影,本書以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的個人歷史為時間軸,書寫其出身、童年、求學至大學畢業嫁入南光製藥後的成長記事。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官二代「失敗者」、曾窮到沒錢想跳樓…金馬最佳新導演卓亦謙因好友6千字遺書拍《年少日記》:希望讓人互相擁抱

《年少日記》是電影裡少年的日記,也是香港導演卓亦謙對憂鬱反思的日記,同時,他更用這部作品,擁抱所有被壓抑、受傷的靈魂。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