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投影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靠一家店面賣百吋電視 贏過燦坤、全國電子 蘆洲巷內家電行 在韓國三星總部寫驚奇

電視螢幕尺寸愈做愈大, 「台灣最會賣百吋液晶電視的男人」李建輝,僅靠一家店一年就創上億業績,他如何打敗連鎖家電通路,成為三星台灣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佳世達估上下半年營運平分秋色 旺季效應失靈...這產品驚見「三倍重複下單」 陳其宏:明年一定比今年好

佳世達(2352)今日(11/13)日舉辦法說會,公布前第三季合併營收1529億元,年減17%、稅後純益38.41億元,年減62%,EPS 1.3元,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預估下半年營收將與上半年持平。陳其宏坦言,今年第三季營收不如預期,雖然是傳統旺季,但今年跟第三季營收幾乎與第二季持平,表現不佳。不過獲利、EPS則有達到目標,前三季毛利率16.3%也創下20年新高。

日期:2023-11-13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宏碁會展帆布轉生永續背包 擁抱各式ESG創意提案

宏碁在2023年COMPUTEX打造低碳會展,以3R(Reduce、Reuse、Recycle)策略具體減少會展裝潢工程之最終廢棄物,攤位所用之帆布於閉展後,加入社會企業日常經典的REBIRTH再造計畫轉生帆布包,號召同仁響應購買,落實低碳永續。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日系VR頭盔、國際CIS廠都少不了它 慘業逆轉勝 澤米「鍍」成台灣半導體後盾

台灣有家位於苗栗的專業鍍膜公司澤米,打進中國、日本、美國重要科技公司供應鏈,也成為台灣半導體業的合作夥伴,究竟公司是怎麼做到的呢?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龐大資訊、效率吸收! 地產秘密客看房辦公幕後小秘書ASUS ExpertBook B9 OLED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是一生一次的大事,錯誤的選擇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然而龐大紛雜的資訊,總是讓購屋者有「功課做不完」的感覺。經營房地產領域長達15年,跑過上千個建案的「地產秘密客」,就以系統化、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資訊,讓許多對房地產一無所知的「房市小白」,對購房有更深入的了解,成功買到了理想中的好房子。為了以高效率的方式吸收、處理、提供最新房市資訊,她們背後藏有一個「萬能工作小秘書」,就是ASUS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 商用筆電。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產廢熱、生粉塵...EPSON喊出2026退出雷射印表機市場 這家日廠貫徹ESG,投資再生紙找新商機

「這對我們營業額多少會有影響,但這是我們的信念。」談起將集團轉往ESG市場的策略,EPSON(精工愛普生集團)社長小川恭範今(8)日指出,EPSON決定在2026年退出有環保疑慮的雷射印表機市場,以及持續投入再生製紙機的發展,是EPSON的兩大方向。

日期:2023-09-0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04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7/13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