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投機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0期︱您的投資痛點在哪裡?如何對症下藥

為期三天的金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周學堂舉辦的理財演講與專家諮詢活動獲得好評與熱烈響應,我把投資人問我的問題,做一個整理,希望對訂閱戶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投資債券ETF最該關注的重點

我們存股助理資訊站Line群組有人發言說:「看到最近總經數字很差,媒體一直在說經濟衰退快來了,都不太敢出手買股票!」很感謝這位網友的坦白以告,但是,這種恐懼正是阻礙我們財富增長的大心魔啊。(原文發表於2023-4-28)

日期:2023-05-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9期︱存股族該如何面對經濟衰退

我們存股助理資訊站Line群組有人發言說:「看到最近總經數字很差,媒體一直在說經濟衰退快來了,都不太敢出手買股票!」很感謝這位網友的坦白以告,但是,這種恐懼正是阻礙我們財富增長的大心魔啊。

日期:2023-04-28

投資理財

誤信明牌慘賠2億!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市場讓我體會到,成為贏家最重要的兩項特質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專訪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分享他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原文刊載於2010/8/26,更新時間為2022/10/4)

日期:2022-10-04

投資理財

高齡化、需求穩助攻 這三大慢性病產業最有看頭

新冠肺炎疫情,宛如二○二○年台灣生技製藥股股價暴起驟落的引信,吸引各方投機資金各顯神通。然而,一個產業要長遠地健康發展,更需要能提供源源不絕成長動力的高續航力引擎。目前,扮演這顆引擎角色的,以慢性病治療與藥物最有看頭!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壯年追逐中利 用經驗判斷景氣循環 尋找出手時機

摩根投信執行董事劉玲君指出,年輕人最大的優勢在於時間成本低,能以「時間換取空間」。她建議,25至40歲的年輕族群,不妨可撥出每年儲蓄的5至6成,趁市場低檔時,投資成長性佳的股票,或諸如中國、新興市場等共同基金。用「小錢」逮住報酬率空間較大的標的,盡量減少在市場進出,讓自己更有時間專注於工作,唯一要具備的就是耐心地等待豐收期。

日期:2017-07-20

職場生活

預約上流老後

不確定的年代,中產階級也怕被捲入老貧漩渦。45歲前啟動「保命錢」、「長壽錢」與「樂活錢」三開關,就能邁開遠離老貧的第一步,為人生五個地雷做好準備,即使是收入平平的小資族,也能預約上流老後。

日期:2016-12-14

產業時事

走險棋大亨 朱國榮百億身家揭密

更新日期:2019/12/27更新內容:國寶人壽在2009年向子公司福座開發追討3億5000萬元的債權時,同意福座以苗栗頭份一處不等值的房產還債,涉非常規交易,此事遭檢舉後,國寶總裁朱國榮等8人昨(26)日遭調查局搜索約談,後續經檢察官訊問後,諭令朱以15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6-06-16

投資理財

3利人生

在不景氣的年代,你是否常有財富累積大不易的感慨?只要能在人生不同階段,善用你的優勢、避開你的劣勢,並在年輕培養出搏「大利」、壯年賺「套利」、熟齡求「穩利」的技巧與智慧,你一定可以為自己打造一個足以獲利一輩子的幸福方程式。

日期:2016-05-18

投資理財

長抱這檔標的 投報率衝一五○%

布局ETF七年之久的投資達人李柏鋒,直接把ETF當成看好的市場,掌握逢低買進、定期定值概念並且長期持有,投資人也可輕鬆賺取倍數財。

日期: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