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投票通知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票人潮不輸辦年貨「年輕人比想像多」 他求救「通知單被丟了怎辦」解決方式一次看、投票3寶千萬別忘!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登場,許多人早早買好車票返鄉投下神聖一票,卻有網友在投票前夕求救,表示自己的「投票通知單」被家人丟掉,焦慮自己會喪失投票的權益。中選會提醒投票日千萬別忘記帶「投票3寶」,沒有投票通知單其實一樣可以投票,解決方法一次看。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投票Q&A/有幾張票要投?沒帶身分證可以嗎?做1事恐罰50萬、吃牢飯…選舉日哪些事不能做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週六(1/13)登場!為避免往年曾出現過的突發情況,關於會領到幾張選票、需不需要帶身分證、沒帶投票通知單怎麼辦等諸多問題,在決戰日前1天一次幫大家解答,《今周刊》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日期:2024-01-12

2022縣市長選舉

投票懶人包/該領幾張票?投票時間到幾點?沒通知單可以投嗎?九合一選舉必讀、禁忌一次看

2022九合一選舉在今(26)日登場,與「18 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共同舉行!不少民眾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排隊投票,關於投票要攜帶什麼?投票地點在哪裡?一共要領幾張選票?⋯⋯相關問題及注意事項,《今周刊》整理懶人包讓大家一次掌握。

日期:2022-11-26

2022縣市長選舉

明天就要投票!注意今晚12點後做這些事,最慘恐挨罰500萬…中選會提醒:3樣東西必帶

週六11/26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依《公職選罷法》規定,投票日不得有任何競助選活動。中選會週五(11/25)提醒,今晚過12點後,社群媒體不能涉及拉票行為,包括更換候選人的大頭貼、訊息提及候選人姓名或號次等拉票行為,只要有檢舉就會依法處理,罰鍰為50萬以上、500萬以下,至於原先就已換上頭貼者則「不在此限」。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公投電視辯論會各陣營到底吵什麼? 四大議題懶人包一次看懂

重啟核四、反美豬、公投綁大選以及三接遷建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上午8點起至下午4點進行投票,各大陣營為宣揚理念走上街頭、座談宣講,展開激烈攻防。為讓台灣民眾得到充分資訊、理性決策,中選會規劃四項公投案各辦理5場意見發表會、共計20場,第一場將在明日下午舉行於華視舉行,依照公投提案順序,當天登場順序依序為:重啟核四、反美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建。各方陣營定調正面對決,反方代表由部會首長親上火線說明政策,包含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經濟部政次曾文生;至於正方,除公投發起人外,也有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委林為洲,大咖對決、說明會增添不少火藥味。本文整理四大公投案的各方立場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1-11-12

產業時事

「陳時中講什麼鬼話!」 趙少康批:之前管那麼嚴,現在卻允許發燒者參加罷韓投票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日表示,本周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發燒的民眾若有遵循中選會及投票所的規定、做好適當防護,還是可以出門投票;對此,前立委趙少康不滿地說,陳時中講的是什麼鬼話。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罷韓周六就要投票...發起人尹立自曝還沒收到通知單 高市府和選委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在本周六(6月6日)舉行,但罷韓發起人、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驚曝自己直到周二都還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引起不少討論與揣測;對此,高雄市政府及選委會都做出回應。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罷免說明會登場!韓國瑜勘災缺席 陳冠榮獨撐全場揭韓「3奧步」

高雄市選委會30日上午舉辦「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罷韓案領銜人陳冠榮獨撐全場,嗆市長韓國瑜「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還揭露最後時刻可能出現的三大奧步。

日期:2020-05-30

產業時事

103歲「首投族」現身投票!投票人潮湧現,高鐵擠到寸步難移

今(11)日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一早晴朗的好天氣,不少民眾從國外一下飛機便立刻前往各個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有鑑於前(2018)年九合一選舉邊投邊開票的情況,這次選務單位已加開投開票所和人手,分散投票人潮,中選會預估晚間10點前能夠完成開票作業。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2020投票懶人包】投票通知單不見了,怎麼辦?這網站一秒找出你的投票所位置

沒有了投票通知單,你該怎麼找到投票地點?沒有投票通知單就沒有辦法投票了嗎?

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