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投資傾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貧窮人家會大量出現的垃圾是「這種」!清潔隊員的第一線觀察:成為有錢人的蛛絲馬跡

有錢人住的區域,跟一般人住的區域,產出的垃圾是不一樣的。當然這並不是百分百絕對,但因為能看出這樣的趨勢,所以我想應該也八九不離十吧。(原文發布於2021/3/30)

日期:2023-01-07

產業時事

工研菁英締造產業創新篇章

創新是疫後轉型的關鍵字,素有「工研院奧斯卡」之稱的工研菁英獎,2021年4項金牌得主,涵蓋臺灣優勢的半導體科技、電路板產業應用,以及深具潛力的植物新藥技術,都是跨領域創新的結晶,為臺灣下世代產業科技提前布局!

日期:2021-07-16

投資理財

就算你能忍住1、2次虧損不賣股票,那麼120次呢?想要長期投資,你必須要懂的重要事

不論是個人的、專業的、業餘的或者是有經驗的,不管投資者們是否願意承認,他們都經歷了很多相同的錯誤。那該如何避免這些錯誤呢?擁有20年金融市場經驗的研究分析師、前首席投資官喬辛・克萊姆給出了答案。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油價大暴走、台塑四寶度寒冬 逢低買進的好時機來了?

3月6日,產油國減產協議意外破局,讓全球經濟再受重擊。由沙國王儲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聯手「報復」美國的油價殺戮戰,不僅恐引爆川普的政治危機,讓美國石油霸權搖搖欲墜;長期來看,這場「各懷鬼胎」的烽火,或將翻轉原油產業規則與資本趨向,一場石油轉捩篇章正加速展開。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5G標金創天價》你還在存電信股嗎?三指標檢視該不該收手

電信業因具有寡佔市場優勢,許多投資人將其視為「存股」好標的,但僅有2300萬人的台灣,面對5家電信業者分食市場,電信業者為了生存,在4G資費上已經殺到刀刀見骨,如今面對創新高的5G頻譜標金,更是無言以對。投資人是否應果決把電信股移除在存股標的清單外呢?

日期:2020-01-16

投資理財

原物料基金先別進場

金價大跌、原物料價格修正,手上相關的基金該怎麼辦?是否該進場撿便宜?專家建議,若要單筆進場,至少得再觀察三個月、甚至半年。

日期: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