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投資密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國公債殖利率暗藏投資密碼!郭恭克:「預期降息氛圍」將延續到明年第一季,有利股債雙漲

11月下旬公告的10月美國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年增率從10月的3.4%大幅下降至3.0%,創2021年3月以來最低點,印證美國通膨數據持續降溫之中,且出現加速態勢。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巴菲特日本行透露的投資密碼

股神巴菲特暌違12年後訪日本,公開表示看好日股,並加碼對五大商社的持股,在波克夏投資組合中,已是第六大投資標的。這次日本行發出了什麼訊號?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從大谷翔平看日本人的敬業!相距12年再訪日,謝金河:股神巴菲特洩3大「投資密碼

巴菲特的投資密碼年逾九旬的股神巴菲特風塵僕僕地到訪日本,距上次他首度訪問日本在2011年8月,已經相距12年了。年邁的股神巴爺爺接受日本經濟新聞獨家採訪,至少透露出三個重點:

日期:2023-04-15

投資理財

疫後新台灣

近兩年在美中角力不斷、美台關係緊密結合下,台灣經濟出現了重大轉折。新台幣升值成了現在進行式,背後隱藏的契機值得大家重視。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羅傑斯開講〉揭密個人投資密碼 最大部位是美元

國際投資大師吉姆 ‧ 羅傑斯睽違 10 年今 (25) 日再度在台開講,對於美國聯準會 (FED) 升息的腳步,他認為,過去 10 年利率那麼低讓全世界債務都暴增,現階段要讓利率正常化很困難,若美國金融市場和經濟轉弱,不排除 FED 可能暫緩升息,但他也指出,短期美元走強的趨勢並不會改變,目前美元仍是個人最大的投資部位,而人民幣恐還會再貶。

日期:2018-10-26

投資理財

台股何時止跌?看這三個訊號

全球股市陸續出現長黑重挫,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動輒數百點甚至於上千點長黑,台灣加權指數兩個月內二度跌破年線,多頭結束了嗎?

日期:2018-04-26

投資理財

只要打通兩個觀念 投資就可以賺錢

「賺錢,好難喔!」即使是在一路多頭的今年,網路論壇還是看的到這樣的抱怨,可能進場時間不對,也許選錯主流,究竟該如何做才能提升報酬率,成為投資的重要課題。

日期:2017-12-26

投資理財

擔心高持股遇到崩盤?這樣做就不怕!

漲不停 ! 美國標普五百、那斯達克指數再創新高,引領世界主要地區股市揚升,多頭氣勢如虹,走強原因來自基本面,景氣持續熱絡加上企業財報優異帶動追價買盤,看來,本次擴張期即將挑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第二長的紀錄,多頭固然欣喜,未來行情發展也更令人神經緊繃!

日期:2017-11-07

投資理財

分散投資區域「不等於」分散風險!你也犯這個錯嗎?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正是目前投資人心情寫照,因為股市頻創新高看回不回,想進場賺錢,又怕遇到下跌,出清持股,又擔心錯失行情怎麼辦,所以股市越漲,很多人心中越焦慮。

日期:2017-10-26

投資理財

投資獲利難 原來是這個問題

「股票,都是騙人的!」發話的朋友顯然忿忿不平,我只能笑笑,畢竟對方可是美國長春藤名校的博士,和這麼聰明的人爭辯很辛苦,聆聽,可能是最佳對策。冷靜想想,這些上市企業可不可能都在編故事騙錢?當然不會,簡單舉例就有全球晶圓代工霸主台積電、創下台灣歷史天價的大立光都是知名優質企業,這位朋友說的是氣話,他要表達的是要在股市投資賺錢不容易。

日期: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