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投資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禁抖音、封殺APP,新興國家只有印度不怕中國!30年來投資好時機,謝金河:建議快和台簽FTA

投資印度,現在可能是卅年來的好時機!這次到印度來考察,在行程尾聲,我們去台灣和印度設立的投資平台Invest India來聽簡報,接待我們的是在新加坡Google待了8年的Sunita Mohanty。她用一連串的投影片介紹印度總體經濟及產業發展的現況。

日期:2024-03-12

投資理財

外資買超近120億!台積電大漲25元站上760元,與台股齊奔高點...鮑爾一席話激勵美股齊揚

今周刊編按:聯準會主席鮑爾週三 (3/6)出席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聽證會,透露美降息曙光浮現,四大指數收漲,包括台積電、聯電ADR皆大漲,台積電ADR更強漲4.89%創下新高。台股週四(3/7)開盤也受刺激,以19678.36點開出,隨後大漲250點,最高來到19762.36點再創高;台積電漲20元至755元,隨後衝到759元新天價。台股終場大漲194.07點,收在19693.52點,至於台積電則是漲25元,收760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觀察3大法人籌碼動向,外資買超119.53億元,自營商賣超56.55億元,投信買超29.16億元,3大法人合計買超92.12億元。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錢不是我媽借的,為何離婚後還要幫我爸還錢」她房子莫名被查封,起因竟是曾當前夫的連帶保證人

「大約在我國中時,爸爸買了一間房子。之後他又拿房子向銀行增貸,借了不少錢,好像是為了做生意,但又好像是要還賭債。然後我爸媽就離婚了,媽媽帶著我和妹妹一起搬到桃園住。最近我們的房子被法院查封,媽媽問銀行,銀行說是因為有 200 多萬的債務。但媽媽說,這應該是我爸爸的債務,請問要怎麼轉移回去父親名下?錢明明不是我媽借的,而且都離婚了,如果還要幫他還錢,很沒道理。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嗎?」朱小姐透過線上諮詢,留言詢問這個問題。我們的專員立刻與她連繫,先了解狀況。

日期:2023-08-05

產業時事

桃園多管齊下打擊詐騙 呼籲三不三要原則避免受騙上當

「千騙、萬騙,不離ATM!」近日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投資詐騙案件,有位市民前往郵局準備匯款5萬元,行員詢問匯款原因時發現該市民說詞反覆,驚覺有異,立即報案。該市民指稱,經由Line通訊軟體,結識一位投資周刊董事長,以穩賺不賠等話術詐騙其匯款抽籤股票,甚至透過假客服教導如何應對行員提問,在警方堅持不懈的勸說後才停止匯款。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歐盟喊出「新歐洲包浩斯」運動 把戰區當綠色新政實驗場 戰爭還沒打完 12.5兆烏克蘭重建大計將啟動

戰爭尚未結束,烏克蘭重建計畫已經如火如荼展開,歐盟與英美日等國將在單一平台並遵循共同的價值,以透明法治的架構打造嶄新的烏克蘭。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凱基證券傾聽客戶的聲音 專業財管團隊以客戶為中心 建構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的最大優勢在於,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傾聽客戶的聲音。」凱基證券力拚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首選方案,今年來屢獲各大專業機構評選大獎肯定,展現財管團隊深厚專業、數位金融創新及區域化平台優勢的堅強實力。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國泰世華又當機了!網銀、APP一度全掛…聲明道歉曝原因:12/3「這時間」部分功能要再暫停 金管會說話了

國泰世華銀行10月才發生網路銀行、ATM、信用卡大當機事件,沒想到週四(12/1)又當機,讓正在進行交易的民眾氣炸;國泰世華緊急修復後說明,因為內部系統優化影響效能,才會導致網路銀行APP登入緩慢。國泰世華也公告,國泰人壽於12/3 23:00~12/4 05:00將進行系統維護作業,部分功能如CUBE網銀、ATM相關功能將暫停服務,請用戶們見諒。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猝死、睡夢走掉…1個月死3位幣圈富豪!他發生空難「起飛前身邊唯一乘客」突取消登機成疑點

俄羅斯加密貨幣大亨塔蘭(Vyacheslav Taran)11月25日死於一場直升機空難,終年53歲。巧合的是,在他去世前2天,另一名幣圈富豪庫蘭德(Tiantian Kullander)睡夢中逝世。塔蘭是數週內第3位死亡的幣圈富豪。

日期: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