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投資新南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不需宣布獨立,台灣本來就是個獨立國家」!龐培歐:來台感覺像回家鄉的溫暖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周一(9/26)晚間抵台,這次是他今年第二度訪台,由外交部次長田中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AIT官員等人前往接機,龐培歐隨即搭乘高鐵南下高雄後入住飯店。龐培歐此行主要是受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今天週二(9/27)上午9點30分,論壇由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王德、副總統賴清德致詞後,9點50分隨即進行龐培歐專題演講,下午3點參訪駁二藝術特區,與企業人士會面。龐培歐今天以「從世界經貿趨勢,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為題的演講中表示,他這次訪台,使他成為唯一來過南台灣的美國政府前內閣官員,且感覺台灣人的溫暖,就好像「我回到堪薩斯州威契塔(Wichita,該州最大城)的家鄉一樣溫暖」。

日期:2022-09-27

產業時事

熬過金融風暴,東南亞供應鏈重組現曙光…謝金河:東協將取代中國生產基地角色,台商迅速卡位

供應鏈移轉的新贏家:東協市場呼之欲出!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第一銀行歡慶120週年:淬鍊百年,從本土蛻變為國際性銀行,獲利亮眼

台灣最早成立的商業銀行第一銀行自1899年成立至今屆滿120週年,26日晚間舉行盛大慶祝酒會,包含政府官員、金融同業、第一銀行歷任董事長、總經理與重要貴賓等,共八百餘人一同歡慶。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投資好眼光 專家管理強強聯手

新光投信攜手利安資金管理 提供亞洲投資多元選擇。美中貿易大戰瞬息萬變,投資選對專家,選對市場,不僅能避開戰火,還能從中受惠。新光投信五月起正式在台推展利安資金管理(LION GLOBAL INVESTORS)旗下基金在台總代理業務,透過壽險金控旗下投信與東南亞規模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專家管理強強聯手,提供國人掌握更多元的亞洲投資契機。

日期:2019-05-23